美企多傳好消息
道指多指創新高

[2014.07.17]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企業陸續公布季度業績勝預期﹐加上連串併購消息﹐配合中國經濟增長加快%﹐美股昨天升﹐道指今年第十五次創收市新高﹐多指也再創收市新高。

道指升77.52﹐收報17,138.20﹔標普500升8.29﹐報1,981.57﹔納指升9.58﹐報4,425.97﹔多指升145.02﹐收報15,226.34。

費城信託投資主管Richard Sichel說﹐前天美股受累聯儲局主席耶倫的言論﹐昨天投資者重新關注業績,幾家大企業盈利理想。

英特爾前天收市後公布了超越市場預期的次季度盈利與收入﹐昨天股價顯著揚升。

英特爾IBM蘋果股價升 推高納指

IBM(代號IBM)和蘋果(代號AAPL)宣布聯盟合作﹐股價齊升。這些消息促動納指扭轉前天跌勢﹐聯儲局前天發表報告指出﹐規模較小的社交媒體與生物科技公司的股價過高﹐曾導致科技股拋售潮。

受BlackBerry(代號BB)股價大跌拖累﹐加國信息科技股系下挫2.09%﹐但其他股系齊升﹐加股得以扭轉前天跌勢。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個別發展
7月16日耶倫在聽證會上拒絕回答甚麼是股價的正確水平,只是指現在估值和歷史水平相若,槓杆使用亦未到嚴重水平,亦未見到股市發出警號。股市反應不... 詳情
IBM蘋果結盟爭奪企業客戶
【明報專訊】BlackBerry(代號BB/BBRY)股價昨天一度急挫逾12%,最主要原因是受IBM(代號IBM)與蘋果(代號AAPL)宣布... 詳情
【明報專訊】網上零售集團eBay(代號EBAY)昨天市後公布第二季度業績,錄得盈利增長5.63%,收入上升12.63%,表現略遜市場預期。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