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達黎加門神勢登艦 威脅卡斯地位

[2014.07.17] 發表

皇家馬德里盛傳以1000萬歐元從西甲球會利雲特簽入在世界盃有可人表現的哥斯達黎加門將基羅拿華斯(圖),以取代去季在西甲「坐正」但今夏有意離隊的迪亞高洛迪古斯,故勢令世盃決賽周大出洋相的卡斯拿斯的地位再受威脅。

傳1000萬歐元轉會費

西班牙《馬卡報》披露,去季為皇馬在36場西甲正選上陣的迪亞高洛迪古斯去意已決,勢轉投拿玻里或摩納哥,遂使皇馬向協助哥斯達黎加歷史性打入世盃8強的基羅拿華斯打主意。據報皇馬開出1000萬歐元解約金,希望「擊敗」波圖及拜仁慕尼黑等列強邀得拿華斯加盟。

雖然出身於皇馬的卡斯拿斯地位崇高,但近年水準下滑,難保教練安察洛堤沿用去季策略,分別在西甲和各項盃賽起用兩個門將。

另外,據報皇馬已就基迪拉與阿仙奴已達成2000萬鎊轉會費協議,而該名德國中場將會開始與「兵工廠」研究合約條件。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