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舊愛」登廣告單挑高聖遠
結婚派對自爆趕造人

[2014.07.18] 發表
周迅與高聖遠拍拖一年,在舞台上高調結婚接受萬人祝福。(網上圖片)
佟大為(小圖)在《我的早更女友》飾演的袁曉鷗,刊登全版廣告挑戰高聖遠夠唔夠他愛周迅,電影宣傳大抽水。(網上圖片)
高聖遠攬茼拲C周迅切結婚蛋糕非常甜蜜。(網上圖片)
周迅與高聖遠在結婚派對上似接吻魚,讓朋友拍攝紀念性一刻。(網上圖片)
周迅與高聖遠公開戀情之後,有傳是高聖遠「緋聞女友」的柏藀b微博送上祝福,她留言:「Whatever, Archie(高聖遠英文名), Best wishes for you.」有網民斥柏薵ㄖ@、無品,人家結婚了,她便不要打擾,更何G高聖遠只曾跟她見過幾次面。
周迅與老公高聖遠向到賀的朋友祝酒。(網上圖片)
周迅唱歌時以手護肚,粉絲懷疑她懷孕。(網上圖片)
李宇春感染新娘周迅的喜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娛樂圈喜事連連,39歲的周迅嫁給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接受萬人祝福,兩人前晚在容納逾5萬人的杭州黃龍體育場舉行婚禮,全程網上直播。兩人於今年5月公開戀情,7月舉行婚禮,還自爆在努力「造人」。周迅由「黃金剩女」變成「人妻」,讓人期待她成為人母!

周迅選擇在慈善音樂會舉行婚禮,讓人感受「愛」,但卻被「前度」抽水,原來只是戲一場。

周迅與高聖遠拍拖愛相隨,足[遍及世界各地,他們前晚在杭州的音樂會失驚無神舉行婚禮,同時惹揣測周迅懷孕了。

掩肚唱歌 經理人代否認懷孕

有指周迅在台上唱歌時,不時以手護肚,這動作令人有聯想。不過,經理人已澄清周迅沒有懷孕。前晚音樂會後,一對新人到酒店舉行結婚派對,他們在朋友的祝福之下切佈滿心形的結婚蛋糕,更猶如接吻魚般吻不停。

周迅乾杯咀不停

周迅在台上向眾人敬酒:「我應該要喝的,但今天不行,不是別的原因啊!因為我一喝多就斷片,我希望能記得這個晚上,我就盡量不喝那麼多了。」工作人員給新娘遞上一小杯香檳,周迅卻嫌太少,要一杯斟滿的,更豪氣地一口乾了。嘉賓起哄催促周迅生BB,周迅照單全收:「謝謝,我們正在試呢!」

電影抽水宣傳

一對新人沉醉在幸福當中,卻有人單挑高聖遠,在《新京報》刊登全版廣告,大字標題:「高聖遠 你敢不敢像我這樣愛周迅!」並署名「她的早更男友袁曉鷗」。內容還有:「不要讓她減肥,她要再重2公斤才健康。不要讓她喝醉,如果醉了,就抱住她不放手。」原來這是電影的抽水宣傳手段,周迅今年3月拍《我的早更女友》,男主角佟大為的角色,名稱正是袁曉鷗。

舊愛李亞鵬無祝福

現實中周迅的前度李亞鵬、李大齊等卻未有表示,李亞鵬昨日發微博讚女兒為嫣然的主題曲開金口,跟平日撒嬌賣萌不一樣。有網民留言叫李亞鵬恭賀舊愛周迅結婚了,也有人在李大齊的微博寫下當年周迅的金句:「非大齊不嫁!」究竟想契瑭椄O贈興?

不少好友也送上恭喜,就連傳不和的趙薇也說:「喜事連連!恭喜小迅!甜蜜幸福!」章子怡祝周迅要一直幸福的笑,另一位「黃金剩女」舒淇說:「祝福,不管在不在,心就在那兒,相信他一定能給妳最美好的依靠,恭喜!」曾與周迅傳緋聞的陳坤前晚在現場觀禮,他並發微博:「終於嫁出去了!」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依晨平安夜做新娘
【明報專訊】中港台的女神今年都趕荌絲s娘!繼內地影后周迅出嫁之後,台灣偶像劇女王林依晨亦準備當「平安夜新娘」。據台灣消息,林依晨與交往兩年的... 詳情
超欣大個女高過超盈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昨晚以保良局主席身分, 聯同子女超盈、猷亨、超欣,出席劉嘉玲、梁家輝、謝君豪主演的舞台劇 《杜老誌》慈善首演... 詳情
大姐大手記﹕應采兒神級史力加鬼臉
【明報專訊】以前的藝人大都茩咩庤H,時刻保持帥氣、美態,給粉絲看到最完美的一面。時移世易,現在的藝人雖然都會緊張自己的靚樣,但有時會調皮、搞... 詳情
苟芸慧身形脹爆曬粗臂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及周秀娜昨日雙雙出席香水頒獎活動,剛從巴西回港的苟姑娘身形又脹一個碼,肥嘟嘟的她穿上黑色低胸晚裝,更顯手臂肥美;... 詳情
鄭欣宜不排除閃婚
【明報專訊】鄭欣宜與岑潔儀昨日出席鞋履品牌JITI新店開幕,穿花上衣的欣宜在視覺上令身形更豐滿,她表示沒打算為外觀刻意減肥,強調為身體健康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