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身形脹爆曬粗臂
周秀娜谷胸騷長腿弗

[2014.07.18] 發表
苟芸慧身形肥嘟嘟,手臂更顯肥美粗壯。(攝影:鍾偉茵)
周秀娜谷胸又露長腿,盡顯完美身段。(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及周秀娜昨日雙雙出席香水頒獎活動,剛從巴西回港的苟姑娘身形又脹一個碼,肥嘟嘟的她穿上黑色低胸晚裝,更顯手臂肥美;反觀娜姐谷胸現身,大騷纖瘦肩膊及長腿,身材弗爆。

獲讚哭得最靚女生

苟姑娘在巴西採訪世界盃期間,在街頭慘遭男球迷強吻,她自言被嚇壞:「那個法國年輕男子惜了我的嘴,當時我反應不來,覺得自己蠢,加上西班牙輸波心情不好,所以不開心。」她被非禮後走到一旁冷靜,卻忍不住哭,但竟然因禍得福:「有西班牙記者以為我因西班牙輸波而哭,所以跟我做訪問,又讚我是喊得最靚的女仔,我覺得很幸運,不開心時有另一男士釦琚C」

戒吃肥膩食物

提到身形發胖,她笑說:「好難講,我剛落機,要等2、3日再看。巴西食物很鹹、很難吃,比較多肉少菜,有啤酒但我沒有喝,我喜歡喝巴西涼茶,而且不吃肥膩食物。」提到林建名跟何傲兒「爺孫戀」緋聞,曾跟林建名傳緋聞的苟姑娘表示:「我也好無辜,因為我當時根本不認識林先生,所以我很明白她(何傲兒)的感受,最重要她堅強面對。」

娜姐暫不出寫真

娜姐以香水大使出席活動,自言難忘初戀男友的汗味加香水味。提到今年嫩模突襲書展,AD2成員Amy在街頭脫衣博宣傳,娜姐說:「我沒有看到,希望她下次買件合身的衣服。」娜姐追求新鮮感,不回想過去工作,又慶幸自己在寫真風氣變質前已離場:「我現在暫不會再出寫真集,專注拍戲,將來到某年紀時想紀念一下,才再拍寫真。」

記者:李潔盈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鄭欣宜不排除閃婚
【明報專訊】鄭欣宜與岑潔儀昨日出席鞋履品牌JITI新店開幕,穿花上衣的欣宜在視覺上令身形更豐滿,她表示沒打算為外觀刻意減肥,強調為身體健康平... 詳情
Eric Kwok獲梁詠琪獻吻
【明報專訊】郭偉亮(Eric Kwok)一連3場的《我最喜愛的Eric Kwok音樂會》昨晚在紅館揭開序幕,一眾歌手好友陳奕迅、楊千嬅、梁詠... 詳情
李桂蘭接受謝婷婷未婚懷孕
【明報專訊】謝婷婷跟男友戴尚安愛得甜蜜,拍拖不久即傳出婚訊,不過婷婷已否認閃婚。戴尚安母親李桂蘭昨日出席香水活動時笑說:「他們當然不是結婚,... 詳情
李克勤撐《北京北角》寫實
【明報專訊】李克勤日前接受新城電台林柏希訪問,首次談及他主唱被形容為敏感歌的《北京北角》。克勤表示填詞人黃偉文想以輕鬆,但又有聯想空間的角度... 詳情
吳彥祖紅地氈Look殺入蠟像館
【明報專訊】吳彥祖加盟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巨星行列,他的蠟像正式進駐蠟像館。蠟像造型取自今年2月吳彥祖出席第64屆柏林國際電影節的活動,他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