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婚後拒息影

[2014.07.18] 發表
羅力威大讚師姐阿嬌靚女又友善。(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前晚錄影《勁歌金曲》,宣傳新碟《完整愛》。問她找到完整愛沒有?阿嬌說:「未呀,不心急。(喜歡哪類型的男生?)沒有特別,未有拍拖的想法。」同公司的古巨基公布婚訊,阿嬌說已送上祝福,她也是早兩日才知。覺得基仔口密?她說:「之前沒有人正式說過段關係,大家都是在猜估,Lorraine這麼幫得基仔手,基仔又零緋聞,一個男人願意給一個女人管住,是值得守候。」會否都想找個管得住她的男人?阿嬌自言不覺得要管,希望是互相照顧,就算日後結婚都不會息影;她覺得一個女人結婚也可工作,不可全靠老公。

羅力威樂意為雨僑寫歌

在阿嬌新碟中有一首合唱歌的羅力威,他表示首次與對方合作非常開心,大讚阿嬌靚女又nice,笑言人生沒什麼這樣的機會,多謝阿嬌在台灣錄音時帶他認識不同製作人。他直認一直有個野心,就是為公司所有歌手創作歌,但要看緣分。緋聞女友雨僑有否這緣分?他坦言不排除為對方作歌的可能性:「很樂意寫歌給一些熱愛音樂的歌手,只要遇到適合都會。」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英皇「龍虎豹」賀霍汶希姊妹牛一
【明報專訊】娛樂圈的超級經理人霍汶希(Mani)與其孖生妹妹Noven昨天(17日)生日,前晚她的「仔女」為其慶祝,當中「龍虎豹」三位天后容... 詳情
阿Sa決心提升廚藝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自從拍攝謝霆鋒的《十二道鋒味》後,對這位型仔廚神仰慕不已,下定決心提升自己的廚藝。她最享受吃的時刻,食物令她心情... 詳情
陳偉霆被呼「大濕胸」
【明報專訊】陳偉霆參演的內地劇集《古劍奇譚》播出3星期,他人氣急升,劇中他演繹「陵越」大師兄,角色討好,獲得好評,劇集亦成為全國收視第一,他... 詳情
【明報專訊】每家各戶,樓下都總有一個保安看更。輪起更來,每天面孔各有不同。時間住長了,便知道各人脾性。有的冷漠非常,循例幫你開門便是;有的唯... 詳情
陳茵媺為兒子割愛貓咪
【明報專訊】陳茵媺昨日出席「加菲貓夏日大派對揭幕禮」,她透露當年獨自來港工作,身邊無人無物,非常寂寞,她說:「雖然我對貓毛敏感,眼耳口鼻會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