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黑吃黑 殺人越貨謊報被搶

[2014.07.18] 發表
嫌犯馬彥霖。(網上圖片)
嫌犯黃雍倫。(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毒販陳暐傑17日下午赴三重區一處高級大樓販毒,豈料引來覬覦,遭4名毒蟲要脅交出身上8公斤K他命,陳男不從,對方竟朝他近距離連開2槍,其中一槍命中心臟,當場斃命。其中黃雍倫、馬彥霖2人假冒發現人報案,但說詞漏洞百出,遭警方識破,目前正積極追緝另2名在逃毒蟲。

警消17日下午5時許獲報,重新路2段一處高級社區大樓6樓發生搶案,有人死亡。救護人員趕抵發現,黑衣綠褲、穿著輕便的25歲男子陳暐傑,仰躺客廳的沙發與桌子間地上,肚臍上方及左胸各有一槍傷,已死亡;現場無明顯打鬥痕[,沙發上留有5小包各1公克K他命。

報案人黃雍倫(28歲)、馬彥霖(24歲)向員警表示,下午返家時驚見2名陌生男子從租屋處落荒而逃,陳男倒地不起,他懷疑2男尾隨其餘住戶潛入大樓,以為是搶劫。但警方調查,該大樓門禁森嚴,每樓、每戶感應磁卡均不同,不可能「尾隨」,經攻破心防,兩人才坦承劫毒不成,「乾脆殺人」。

警方調查,黃、馬17日中午12時許先以LINE聯絡陳男,表示要買毒;下午2時,陳男抵達兩人住處,馬男發現陳男攜帶8公斤K他命,心生歹念,遂私下聯繫另2名男子助陣;3時許,馬男下樓與另2男商議行搶。

下午4時,5人共處一室,助陣的2男之一忽掏出槍,要陳男交出毒品,陳男不從,雙方發生肢體衝突,隨即「砰!砰!」2聲,陳男左胸、腹部各中一槍後倒地,2男隨即搭計程車逃逸。

眼見搶劫成了殺人,黃、馬心慌,臨時商討對策,假藉5時許剛返家,再以發現人身分報案,孰料說詞漏洞百出,遭警方識破。警方調查,現場只剩5小包K他命,陳男所攜8公斤、市價約168萬元的毒品已不翼而飛。

警方並持續追緝另2名在逃毒蟲,警方指出,在逃的2男一胖一瘦,胖男身穿綠條紋POLO衫,瘦男則戴眼鏡,身穿格紋襯衫,身高都約170公分。

更多中國新聞
南港貪霸協理 疑拿回扣養小三
【明報專訊】檢警偵辦南港輪胎15億回扣案,檢警日前搜查涉案協理陳啟清辦公室時,在他抽屜內發現數瓶大陸製的壯陽藥,以及數張他與一名女子出遊的親... 詳情
爭產積怨30年爆發 73歲兄當眾殺弟
【明報專訊】雲林莿桐鄉四合村林家有5兄弟,65歲的老四林通緒為祖傳的一塊土地,長期與其他兄弟失和,16日夫妻聯手在村內雜貨店修理73歲的老二... 詳情
【明報專訊】內政部17日部務會報通過《台灣地區無戶籍國民申請入國居留定居許可辦法》第6條修正草案,放寬在台灣已給予免簽證待遇的45國擁有永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