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軍方允英祿離境 疑月底赴法會他信

[2014.07.18] 發表
英祿(右)或前往法國出席他信(左)的生日派對。

【綜合報道】泰國前首相英祿17日向「全國維持穩定委員會」申請出國休假獲批准。但泰國肅貪委17日裁定,英祿玩忽職守罪名成立。

英祿提交的申請,是準備和兒子一起於7月20日至8月10日赴歐洲旅行休假。

泰國媒體紛紛猜測,英祿很可能在旅行期間參加她哥哥、流亡海外的前首相他信在法國舉行的慶生活動。

本月26日是他信的65歲生日,近期有多名為泰黨成員申請出國為他信慶生。

英祿玩忽職守罪成

另外,泰國反貪委員會周四裁定,前首相英祿在任時推行大米補貼政策玩忽職守,將把案件轉交檢察官提控,一旦受理,再交最高法院審理。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蘇格蘭舉行獨立公投的日子逐步迫近,周五出爐的民調顯示,支持與反對獨立民眾的比數差距首度收窄,逾三成民眾支持獨立。 蘇格... 詳情
【綜合報道】朝韓17日在板門店韓方一側「和平之家」舉行工作會議,討論了朝鮮派體育代表團和啦啦隊赴韓參加仁川亞運會相關事宜,但因雙方意見分歧較... 詳情
【綜合報道】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辦公室17日說,秘書長潘基文對朝鮮持續發射導彈深表遺憾,呼籲朝鮮與其鄰國建立互信。 針對有關提問,該... 詳情
【綜合報道】針對美國近日提出的對華輪胎雙反調查,中國輪胎行業已經採取行動,在行業協會——中國橡膠工業協會的組織下,整理材料,開展反訴。 ... 詳情
日准向美出口導彈零件
【綜合報道】日本政府昨天批准向美國企業出口導彈零部件,是首次引用新的武器出口原則向外出口武器。 日本同時決定與英國共同研究戰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