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入後台幫嘉玲打氣

[2014.07.19] 發表
梁朝偉入後台叫太太劉嘉玲加油,認真抵讚。
梁朝偉叫太太劉嘉玲享受演出。(攝影/記者:柯美)
劉嘉玲與梁家輝主演的舞台劇《杜老誌》吸引不少藝人捧場。

【明報專訊】梁朝偉昨晚到演藝學院欣賞劉嘉玲主演的舞台劇《杜老誌》,他更入後台為太太打氣。嘉玲早前踢爆偉仔辭演,她才代夫演出,偉仔解釋:「我做過舞台劇《花心大丈夫》,好玩又過癮,但要有足夠時間準備和儲夠膽量。」

偉仔仍在休息,未落實拍戲計劃,未知是否接拍王家衛的《擺渡人》,王家衛亦無跟他接觸。偉仔說:「《一代宗師》拍得太辛苦了,要調理好身體和吸收多些新事物,才可令觀眾有新鮮感,我之前去了非洲睇獅子、老虎。」

傳短訊幫太太打氣

提到嘉玲做這麼多場舞台劇,如何慰妻?偉仔說:「只要過癮,嘉玲便滿足,不會辛苦。第一場時我傳短訊給她,叫她最緊要享受演出。」他透露嘉玲演完10場舞台劇便會去泰國拍攝王晶的《賭城風雲2》。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空姐Jamie三點式曬胸
【明報專訊】《2014香港小姐競選》聲稱要帶給觀眾懸疑感,大玩神秘,經過頭兩輪的篩選,16位成功闖兩關的佳麗昨日於電視城接受特訓和試衫。相比... 詳情
亞姐泳裝面試
【明報專訊】《ATV 2014亞洲小姐競選》昨日於深圳進行面試,35位佳麗穿自選泳衣上台作自我介紹及才藝表演,非常騎呢,眾女即場角逐最佳口才... 詳情
黃華麒盼有共鳴
【明報專訊】以前我們形容香港是福地,什麼大問題都能安然度過,現在我們形容香港是爛地,千瘡百孔的問題吵個不休,何日才再得安寧?或許在獅子山下望... 詳情
點名讚姚子羚朱璇
【明報專訊】《我們的天空》於明晚起逢周日晚10時播映,共12集,由劇中雜誌編輯高可攀(胡諾言)與專業高級導遊董愛晴(姚子羚)及退休校長高可攀... 詳情
日韓2K登寫真榜冠軍
【明報專訊】日韓2K組合,日籍清穗久美子和韓籍金愛妍(Kim)推出的寫真集首日銷量已衝破一萬本,暫時登寫真榜冠軍,並宣布再加印1萬本。撼贏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