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與鴨共浴

[2014.07.19] 發表
岑麗香要婚後才與另一半共浴。(攝影/記者:李潔盈)

【明報專訊】岑麗香昨日出席bathe沐浴用品店開幕禮,她平日愛浸浴紓緩壓力:「現場有好多膠鴨仔,回想外國每個小朋友都有一隻,很有親切感,我日後浸浴會加一隻鴨仔。」在加拿大長大的香香有感香港空氣較差,新陳代謝減慢導致水腫,所以會浸浴消除水腫。問將來會否跟男友玩鴛鴦浴?她笑說:「要結婚後才可!」

香香眼下有一條小疤痕,原來她落妝太「暴力」導致受傷,她說:「落妝時太大力捽,假眼睫毛把臉刮損了,我好嬲自己,以後惜自己多些。」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張家輝教哎?囡囡游水
【明報專訊】內地人氣童星王詩齡參演電影《賭城風雲2》,與影帝級人馬周潤發、張家輝在泰國拍攝,她深得眾人喜愛,成為劇組的甜心。王詩齡片中與張家... 詳情
張智霖化身足球小將
【明報專訊】張智霖早前拍攝演唱會主題曲《瘋狂有時》MV,與C AllStar化身《足球小將》,田啟文則以《少林足球》的三師兄造型亮相。張智霖... 詳情
鼓舞飛揚賀雄獅訪澳
【明報專訊】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與法國建交五十周年,由澳門美高梅獨家贊助,配合各單位聯合主辦及支持,把「獅子雙年展」首次移師至亞洲。開幕典禮... 詳情
激發男士魅力個性
【明報專訊】余文樂一向是型男的代表,他現身支持於中環French Window Brasserie and Bar舉行的MONTBLANC ... 詳情
延續家的感覺
【明報專訊】作為本港三大龍頭地產代理之一的利嘉閣地產,今年邁進33周年,於香港四季酒店舉行慶祝酒會,除了公司一眾管理層現身外,地產、金融、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