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A公布提名Beyonce爭8獎領前

[2014.07.19] 發表

【明報專訊】MTV頻道前日公布音樂錄影帶獎項(VMA)提名名單,正與丈夫Jay-Z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樂壇天后Beyonce(圖)成績最佳,獲得年度最佳MV、最佳女歌手等共8項提名;饒舌歌手Eminem及來自澳洲的90後新星Izzy Azalea亦各佔7項提名,緊貼Beyonce之後。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度最佳MV大獎中,Beyonce將迎戰Miley Cyrus、Sia、Iggy Azalea及Pharrell Williams等眾多勁敵。頒獎禮將於下月24日舉行。

提起頒獎禮,少年選擇大獎第二輪提名亦於前日公布,電影方面,卓靈達譚(Channing Tatum)主演的《囧探出更》(22 Jump Street)成績最好,獲得7項提名,獨領風騷。Izzy Azalea則在音樂獎項方面領前,共競逐5獎。電視方面,則以《摩登家庭》、《歡樂合唱團》及《美少女謊鄰》平分春色。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錦戶亮一直被指與日劇《全開女孩》拍檔新垣結衣戲假情真,雖然曾一度傳出兩人分手,但也有雜誌報道說他們仍未分開,而且還可能奉子成婚。... 詳情
《你們被包圍了》團圓結局
【明報專訊】《燦爛的遺產》李勝基、《東方神球》高雅拉及《最佳愛情》車勝元主演的SBS電視台劇集《你們被包圍了》(圖),前天播出結局,無論劇情... 詳情
泫雅雙色誘粉絲
【明報專訊】韓國女子組合4Minute成員泫雅本月28日將推出第3張個人大碟A Talk,繼日前廣發躺臥浴缸的造型照宣傳後,向來走性感路線的... 詳情
《情迷月色下》首映
【明報專訊】活地亞倫執導新作《情迷月色下》(Magic in the Moonlight)前日在紐約首映,女主角愛瑪史東與「蜘蛛俠」男友安德... 詳情
Maggie Q有新劇
【明報專訊】繼《特務狂花》後,曾在港發展的Maggie Q又有新作,將演出講述調查跟蹤狂案件的Stalker,前日舉行製作發表會。Magg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