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民俗運動團訪多市
表演融入原住民農村現代舞蹈

[2014.07.19] 發表
圖為「台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

【明報專訊】「台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即將前來多倫多訪問演出,除了在本月29日在Crestview Public School(101 Seneca Drive)與維德中文學校與多倫多教育局合辦中文夏令營和青年學子共同交流之外,將於本月30日晚間更在華僑文教中心(888 Progress Ave.)正式演出,歡迎多倫多各界前往觀賞。

「台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是一個整合跳繩、踢毽及扯鈴三項民俗技藝的運動表演團隊,由台北市中小學競賽擇優組成,成立迄今已有27年,每年代表台北市訪演,足[遍及世界各大洲,表現可圈可點。

訪問團透過訪演,宣慰海外僑胞及宣揚中華傳統文化,也表達台北市政府對於傳承傳統中華民俗運動不遺餘力。

今年台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的表演除了扯鈴、跳繩、踢毽等民俗運動的表演外,更融入原住民舞蹈、農村舞蹈及現代舞蹈元素,展現團隊合作與默契,節目極具親和力及可看性。

訪問團於7月28日至8月10日出訪加拿大多倫多、渥太華、滿地可、美國波士頓、紐約等北美大城。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