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領獎 金油洗禮

[2014.07.19] 發表

「萬人迷」碧咸向有整蠱別人的習慣,他曾於百貨公司扮普通人,宣傳自家品牌的古龍水,又曾講露骨對白兼除衫整蠱按摩師。不過專家都有失策時,萬人迷昨在洛杉磯兒童頒獎禮領取「傳奇大獎」時,台上被預先準備的油漆噴足5秒,全身連頭髮及衣服都是金色的油漆。難得萬人迷不失霸氣,先與次子羅密歐(右)相視而笑,又安慰嚇到呆鱆漱T子告魯斯(左),盡顯好老竇風範。(綜合外電)

更多體育
勃蘭登堡門下彷彿還傳來世界盃祝捷派對的歡呼聲,德國隊長拿姆昨日宣布退出國際賽,用大力神盃作為告別球迷的大禮。 不少球圈中人對拿姆從國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