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決定行使集體自斃v
內閣支持率跌破50%

[2014.07.19] 發表
安倍內閣在決定行使集體自斃v後,民望急跌。(互聯網)

【綜合報道】日本時事通訊社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內閣的支持率,比上月的調查大減了6個百分點,跌至44.6%,是安倍政權上台一年半以來的最低支持率。至於安倍內閣的不支持率,則急升8個百分點,為34.6%。

另外,有51%受訪者反對安倍內閣通過對憲法的新解釋,決定行使集體自斃v,支持者僅為33%。

更多國際要聞
福布斯傳媒售大部分股權
【綜合報道】出版《福布斯》雜誌的美國福布斯傳媒(Forbes Media)周五宣布,將把其大部分股權出售給一個香港投資集團Integra... 詳情
奧巴馬批准聲波炮探測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政府的海洋能源管理局周五宣布批准使用聲波炮,以在佛羅里達州及特拉華州一帶的大西洋海岸,探測海洋中的石油蘊藏量。...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中情局承包商前僱員斯諾登,日前在俄羅斯莫斯科受訪,披露國家安全局(NSA)人員不只監控普羅大眾,還會竊取平民的裸照,並互... 詳情
萊昂納多與曼德拉合照被偷
【綜合報道】荷李活男星萊昂納多·迪卡普里穸前為了拍攝電影《血鑽石》遠赴南非取景,他更有幸與已故南非總統曼德拉合影,曼德拉甚至在照片上寫... 詳情
美華盛頓州山火肆虐 百屋被毀
【綜合報道】美國華盛頓州西北部地區發生大規模山火,當地一名警長估計,多達100間房屋燒毀,幸而未有人受傷。 奧卡諾根縣警長羅杰斯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