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死愛犬被飛 躁漢殺女友姦屍

[2014.07.20] 發表

【明報專訊】遼寧大連屬下的普蘭店市一名董姓男子踢死了同居女友的愛犬,女友憤而提出分手,不願分手的董勒死了女友後姦屍,然後再喝農藥自殺,但董服毒後突然後悔,於是到一家藥房買解藥,被人送到醫院搶救脫險。董的親屬代為賠償後,獲得死者親屬諒解。大連市中級法院7月9日一審以故意殺人及侮辱屍體兩罪並罰,判處董死刑,緩刑兩年執行。

服毒自救 被判死緩

據新華網報道,今年36歲的董,是普蘭店皮口鎮人,離婚後透過網絡聊天於2012年11月認識了一名中年女子。

2013年9月14日,董踢了一腳女友的貴婦狗,由於力量太大將狗踢到遠處,更傷重死亡。女方對事件耿耿於懷,兩日後提出分手,董無法接受,央求多次不果後,竟勒死對方,繼而姦屍。

報道稱,董自殺不果後,警察介入調查時揭發事件。法庭閉門審理此案,董認罪,同時,儘管董的親屬代他向死者親屬作出賠償,雙方達成和解協議,並請求法庭對他從輕或減輕處罰,但法庭仍判處死刑,緩刑兩年。

更多中國新聞
惡犬狂吠  陝西女童被嚇死
【明報專訊】陝西咸陽一名5歲女童本月16日與親友到當地一間燒烤園吃飯,期間上廁所時被突然撲出的惡犬嚇倒,女童當場口吐白沫,送院後證實死亡,與... 詳情
少林寺前行騷 旗袍女被趕
【明報專訊】因「天下武功出少林」而著名的河南登封少林寺門前,上周四(17日)出現十多名身穿旗袍的女模特兒行「貓步(catwalk)」(圖)。... 詳情
閩女吃麥螺中毒  或成植物人
【明報專訊】福建一名女子吃了6兩「麥螺」後中毒,可能成為植物人。 福建羅源的58歲陳女士日前吃了6兩麥螺,10分鐘後就感不適,在送至... 詳情
【明報專訊】河南焦作上訪多年的女訪民張小玉,周四(17日)將一名當地警察捅死。目前,該案的相關細節仍在調查中。 澎湃新聞網引述張小玉之...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饒平日前一名女子將「性福權」的概念帶上法庭。其丈夫在遭遇車禍後出現性功能障礙,女子決定向交通肇事者索取「性福權」的賠償。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