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指黑洞非星體終局
會變白洞將一切吐出

[2014.07.20] 發表
科學家提出理論,指黑洞會形成白洞,然後將吸入過的物質吐出。(互聯網)

【綜合報道】星體會有「死亡」的一刻,變成黑洞,但科學家亦指,會把所有物質吸進的黑洞亦會再度死亡,形成「白洞」。據最新理論指,黑洞形成一刻就已經出現白洞,只因重力擴張了時間,令外界看來黑洞持續了數以十億年時間。而有別吞噬一切的黑洞,白洞會將所有東西噴發出來,科學家期望能藉此研究,黑洞吸入所有物質過程中,是否會造成物質破壞。

更多國際要聞
以擴大地面攻勢 逾2000巴人死傷
【綜合報道】巴以對抗未見緩和,以色列擴大對加沙地帶的地面攻勢。面對以軍的海陸空襲擊,控制加沙的哈馬斯堅持強硬立場,拒絕停火。巴勒斯坦總統... 詳情
槍手襲埃及檢查站 21士兵死
【綜合報道】埃及軍方發表聲明說,激進分子19日持機槍開火及發射火箭推進榴彈,攻擊埃及西部邊界檢查站,殺害21名士兵,另造成4名士兵受傷。這是... 詳情
金正恩籲朝亞運選手
  【綜合報道】朝中社20日報道,朝鮮奧委會決定派遣代表團,參加9月19日至10月4日在南韓仁川舉行的第17屆亞運會。領袖金正恩當天觀看了朝... 詳情
紐約警「迷魂鎖」箍頸殺黑人男子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一名400磅黑人男子上周四當街遭警員以「迷魂鎖」箍頸勒死,片段被放上網後,警方行徑惹來當地激烈爭議。 死者手無...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得克薩斯州東部一座監獄的屋頂周六上午突然發生倒塌,造成約40名犯人受傷。 據當地ABC13電視台報道,這座位於得州東部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