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dy撰文悼亡父:早登極樂
李心潔睇舞台劇笑呵呵

[2014.07.21] 發表
Liddy在爸爸去世後一直遵照寺廟師父的指導守齋、念佛,願爸爸安息。
李德仁上個月在啟晴h槍殺案中吞槍自殺身亡。
Liddy昨日在Instagram撰文悼念爸爸,上載一張天空照片,抒發感受。
李心潔日前被本報拍到挽荋^順的手逛街,面露滿足笑容。(資料圖片)
李心潔前晚欣賞林奕華舞台劇,與演員合照時展露燦爛笑容。

【明報專訊】c靚模李悅彤(Liddy)5月底爆出與李心潔丈夫彭順秘交,惹來「小三」之名之後,備受指摘,她即時「潛水」,彭順亦急返馬來西亞向李心潔認錯。豈料不久爆出Liddy是啟晴h槍殺案槍客李德仁的女兒,其父在事件中吞槍自殺,令她短短時間經歷雙重打擊。上月11日,Liddy現身父親的喪禮之後,一直未有再露面,她昨日終於打破沉默,在Instagram首度開腔,撰文悼念爸爸。

Liddy貼上一張天空的照片,表示遵照寺廟師父的指導守齋、念佛,願爸爸脫離六道輪迴,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面對流言滿天,Liddy懇請各界憐憫,願死者可以安息。

Liddy自從發生「小三」事件之後,她即匿埋避世,彭順亦選擇回到李心潔身邊。6月1日啟晴h槍殺案吞槍自殺的槍客李德仁,被發現是Liddy的爸爸,Liddy與母親認屍時傷心落淚。6月11日李德仁出殯,身形明顯消瘦的Liddy為爸爸做超渡儀式,她與媽媽激動相擁,之後便沒有再露面。

上載藍天白雲照片

直至昨日,Liddy在Instagram撰文悼念爸爸,她上載藍天白雲的天空照片:「爸……這是我能為您做的最後一件事和盡的最後一份孝心。請您不必再牽掛,擔心我們……您永遠活在我們內心深處。願安息……在這中陰的四十九天是您非常關鍵的時刻,必需好好把握住……所以特別感謝寺廟師父曾經熱心的幫助,並指導我們回家後繼續守齋與念佛的細節,才能順利地完成。願爸爸及眾生脫離六道輪迴,同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流言滿天……亦懇請各界憐憫,願死者可以安息。感謝!」

懇請各界憐憫

梁思浩前日透露聯絡Liddy在新戲中飾演槍客女兒,說她正在考慮。據知,Liddy稍後會為主演的電影宣傳。

李心潔後台探班

原諒丈夫彭順不忠的李心潔,日前被本報拍到挽荋^順的手拍拖逛街,露出滿足笑容,她前晚欣賞林奕華的舞台劇,昨晚在微博上載與舞台劇演員的合照。穿著黑色裙的李心潔笑得燦爛,她還撰文大讚林奕華:「我確定這一輩子都會是林奕華導演的鐵粉絲,從成為他的觀眾到他的演員再回到觀眾的身分,每一次都在他的作品媕繸o無限的滿足、娛樂和領會。林導一直用他強大的意志力、才華、精神和體力帶領他的團隊和觀眾往前走,走出一部又一部風格獨特,富有創意,內容豐富緊貼現代社會和人性的舞台劇。」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蔡永昌低調出殯  家人哀傷
【明報專訊】嘉禾三大巨頭之一蔡永昌(原名蔡篤生)上個月逝世,終年77歲,昨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出殯,遺體隨即奉移到和合石火葬場火化。 家... 詳情
王菲帶李嫣出海疏乎
【明報專訊】王菲帶女兒李嫣旅遊度暑假,昨日她上載與女兒揚帆出海的一系列照片,除了王菲的靚爆鏡自拍照之外,又有她在船頭做金雞獨立的動作,可見她... 詳情
張?芝想生個女兒
【明報專訊】張曭萓重e在內地接受節目訪問時再次談到親子關係,她透露當媽媽有幸福的委屈,因為每次出街,她的大袋都是裝滿兒子的東西,她亦會讓兒子... 詳情
翁靜晶幫劉家良圓電影心願
【明報專訊】翁靜晶昨日舉行新書《危險人物》分享會,愛女劉萬儀到場支持。劉萬儀早前因醉酒在演唱會與人發生爭執,但昨日仍笑笑口力撐媽咪。翁靜晶說... 詳情
楊思琦湊女兼搵錢累到喊
【明報專訊】楊思琦昨日出席「小熊維尼與跳跳虎森林嘉年華」,她作為單親媽媽,要努力工作掙錢養家,但未有忽略女兒,晚上會講故事給女兒聽,但女兒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