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帥爆太座反對 險兩失入魔機會

[2014.07.21] 發表

曼聯新帥尹戈爾表示,繼12年前因前領隊費格遜決定不退休而錯過執教曼聯後,他今夏亦差點因太太反對而再次失去入主奧脫福的機會。下月8日便63歲的尹戈爾說:「我在2002年本可成為曼聯領隊費格遜的接班人,那時他曾要求退休,最後卻改變初衷。」

尹戈爾於01年未能帶領荷蘭出線02年世界盃決賽周後,於02年1月離任。與「紅魔」帥位緣慳一面12年後,尹戈爾的太太特魯絲成為另一個阻撓者。

伊帥夢想執教曼聯

伊帥說﹕「她要求我巴西世界盃後退休。對我來說,這是退休和前往英格蘭(執教)二擇其一。現在我們都在英格蘭了。執教夢劇院的曼聯就是我的夢想。」

特魯絲於08年成為尹戈爾的第2任妻子,尹戈爾的首任太太費蘭達於1994年因胰臟癌病逝,她為尹戈爾誕下一對女兒。

民調44%指曼聯僅入前4

此外,據英國《鏡報》調查所得,有41%人次認為曼聯來季可重奪英超冠軍,比打入前四的要少3%。

更多體育
阿仙奴領隊雲格昨透露今夏收購計劃尚未結束,表明「一定會買入門將」,該人選或是盛傳欲與皇家馬德里解約的卡斯拿斯。 阿仙奴雖有阿歷斯山齊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