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姦殺懸屍案 洪淹墳墓礙調查

[2014.07.21] 發表

【綜合報道】印度北方邦一對年僅12與14歲的表姊妹5月底疑遭姦殺及懸屍樹上的案件令全國震驚,但當局調查案件進度緩慢,遲遲未驗屍蒐證,結果受害者墳地遭雨季暴漲河水淹沒,調查工作恐須等數月後水退才再展開。

兩死者在印度種姓制度下屬低級「賤民」,5月28日遇襲,家屬相信她們遭輪姦殺害,但警方稱她們或死於「榮譽殺人」。5被告與北方邦首長同姓,被指獲警方偏袒。印度中央調查局受輿論壓力介入調查,準備挖出兩具遺體重新驗屍,但行政效率低下,遲遲未執行。當局在大前日河水開始暴漲之際方聘請工人在墳地周圍堆放沙包,卻拖至前日才決定挖掘,然而50名工人努力挖了4小時,未見遺體,卻無法阻擋河水流入墳地。當局在水中插上繫有紅旗的木頭,標示墳地所在。

更多國際要聞
華爾街狼人﹕交易員不敢冒險
他的一生大起大落,第一天在美國紐約華爾街上班就遇到「黑色星期一」,但失業成就了他日後的巔峰。他嘗盡了華爾街的「黃、賭、毒」,也試過牢獄之... 詳情
《華爾街狼人》主角Jordan Belfort人生充滿傳奇,他1980年買賣肉及海鮮,生意失敗後轉型成為股票經紀,兩年後即開設投資公司,因涉... 詳情
美企業績高潮 驗復蘇強度
【綜合報道】迄今已公布業績的標普500企業中,77%盈利勝預期,表現大致理想。不過未來兩周包括蘋果、麥當勞、可口可樂、重型機械生產商C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