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控家長誹謗 否認與女生拍拖

[2014.07.22] 發表

【明報專訊】中學男教師不滿被指與14歲女學生作「不禮貌行為」,興訟指學生家長誹謗案昨續審。男教師梁志宏承認曾與被告的女兒在工廈單獨相處,叫對方「妹妹」只是口頭禪,他只當對方是朋友和學生。惟被告後來出示疑似女兒的「親筆手稿」,指「覺得佢(梁志宏)超越妹妹界限」。

女生手稿指「做很多不禮貌事」

34歲的原訴人梁志宏指出,當時從來沒將被告的女兒當作女朋友,他曾叫很多學生作「妹妹、細佬」,這只是他的口頭禪。被告一方讀出被告女兒的手稿,「但他(梁志宏)藉女朋友之名,做很多不禮貌的事……我的心徹底痛了、傷了,有痛不欲生的感覺,想把生命結束」。梁志宏表示沒有做過「不禮貌行為」,女生作為其朋友和學生,他自覺對她很好,但他從沒有開口示愛,只是她錯認愛郎。

對於被指與被告女兒於工廈單獨相處,梁志宏說工廈是朋友作劇場及影樓用途,閒時會到工廈幫忙。由於被告的女兒有功課問題,梁遂讓她到工廈找他,強調只是溫功課,沒作「不禮貌行為」,故不認為做法有問題。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DCCJ3435/12】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已在港上映的電影《變形金剛4》,其攝製隊去年10月來港取景時疑於土瓜灣大廈天台遭人勒索。兩名男子否認串謀勒索等兩罪,昨於區院受審... 詳情
董建華女婿醉酒鬧事被捕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董建華的女婿Eric Slighton,上周三(7月16日)因醉酒在三藩市機場「搗亂」被捕,他涉假扮成... 詳情
鄭宇碩助理認疏忽  被提醒仍填漏作者
【明報專訊】真普聯召集人、城大政治學講座教授鄭宇碩在期刊發表論文時,沒將合撰該論文的內地學者朱亞鵬納為作者,鄭昨發表聲明,稱事件源於其助理疏... 詳情
煞科劈價省運費  書展銷情勝去年
【明報專訊】一連7天的書展今日煞科,臨近尾聲不少書商均減價促銷,如多買數本最低至5折,有書商10元特價區改成10元兩本;另有以「100元一袋... 詳情
沙中考古六成範圍交回港鐵
【明報專訊】沙中線土瓜灣站第三個考古地盤正進行考古,8名古諮會成員昨到考古場視察,主席林筱魯透露,目前約六成面積已完成考古,大部分位於原有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