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世盃涉賄選結果延至9月公布

[2014.07.22] 發表

國際足協就卡塔爾的國際足協前副會長賓哈曼,涉嫌曾以合共300萬鎊賄賂包括國際足協前副會長華拿,以及30位非洲國家足總會長,以換取他們投票支持卡塔爾主辦2022年世界盃(圖)展開調查。國際足協今日表示,調查結果將延至9月公布。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在今年6月,聲稱掌握數百萬份可證明國際足協官員收受合共300萬鎊,以支持卡塔爾申辦2022年世界盃決賽周的消息後,國際足協隨即委派首席調查員米高加西亞展開詳細調查。原訂今個月有結果的調查,國際足協表示將要到今年9月首周才能調查完畢並公布。

國際足協在2010年12月宣布,卡塔爾成功壓過申辦國如美國、韓國等,獲得2022年世界盃主辦權,事件引起外界爭議,除了是因為當地足球配套不足外,卡塔爾到了6、7月時氣溫隨時高達50度,理論上絕不適合舉行足球比賽。

更多體育
細威著比堅尼享受假期
莎蓮娜威廉絲(圖)正與友人在克羅地亞度假,更將其穿比堅尼的照片放上網與眾分享。 女單「一姐」莎蓮娜威廉絲今夏因受病毒入侵,最終不論在溫... 詳情
羅斯保:不敢去到盡
周日F1德國站,剛獲平治續約的德國車手羅斯保(圖)排頭位出賽,終以1小時33分42.914秒首次主場封王,他賽後表明沒有去盡。 車手榜... 詳情
傳巴神薪金嚇怕阿仙奴
AC米蘭想放走巴洛迪利,不過盛傳巴神的薪金太高,嚇怕阿仙奴。 阿仙奴一直對巴洛迪利有興趣,並有意在今夏簽入,而AC米蘭亦希望在今夏放走... 詳情
前阿仙奴後衛安達山度士於日前代表法林明高出賽後,報稱由球場離開到登上隊巴過程中被球迷襲擊。 事緣巴西老牌球會法林明高於周日以0:4被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