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邦跑車撞的士 司機涉醉駕

[2014.07.23] 發表

【明報專訊】原產英國、與歷代電影角色占士邦選為座駕的雅士頓馬田(Aston Martin)同款跑車,昨凌晨零時許在中區半山柏道6號對開失控,越過雙白線與一輛的士迎頭相撞,的士司機及女乘客受輕傷,34歲姓施跑車男司機無恙,他事後在酒精呼氣測試中錄得逾90度,較法定上限22度高出逾3倍,涉酒後駕駛被捕。現場消息稱,施報稱任職地產界,撞車後意圖離開現場,稱要到洗手間飲水,但被的士司機阻止。

運輸署資料顯示,涉事Vantage V8跑車2006年出廠,車價達200萬元,施在撞車後表示以數十萬元購入,疑是二手車,而車輛登記地址為半山寶雲道11B號寶雲殿一單位。

更多港聞
精神病妻斬熟睡夫
【明報專訊】上月初曾發生槍擊案的九龍灣啟晴h,昨凌晨發生少妻斬老丈夫倫常血案。一名患有精神病、原定月底覆診的36歲新移民婦人,疑突然病發,持... 詳情
【明報專訊】涉藏毒男子於上周一在案件開審時,被裁判官無故撤銷保釋,高院法官為此罕有地向被告道歉,並批准其保釋申請,而下令撤保及還押被告的裁判... 詳情
貨櫃倒塌壓拖頭  司機截肢保命
【明報專訊】葵涌6號貨櫃碼頭昨發生「打保齡」式的貨櫃倒塌工業意外,導致一命工人重創,需要截肢保命。事發時,一部俗稱「龍門架」的貨櫃吊機,懷疑... 詳情
【明報專訊】一項研究統計亞洲6個地方女性產假及其伴侶侍產假情G,發現香港女性因產子而申請的假期日數,平均只有87.1日,少於新加坡、日本及中... 詳情
嘆動漫節褪色 頭號粉絲減開支
【明報專訊】隨荇悎i閉幕,緊隨為本周五起一連5天於會展舉行的動漫電玩節。連續第14年排頭位、一句「只要動漫節仍有《風雲》一天,便會有我」的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