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財產歸離婚婦 法官再娶女方

[2014.07.23] 發表

【明報專訊】一對夫妻上法院離婚,法官將幾乎所有財產判給女方,而丈夫則分得債務和女兒。法官隨後又調任負責執行判決的執行局,對判決涉及的財產強制執行,數月後更與女方結婚。男方到處投訴,近日法院重審此案,不日判決。

前夫投訴獲重審 涉款逾10萬

華聲在線報道,16年前年,湖南永州男子成森林與女子楊晴(化名)相識相戀,楊不計較成有過短暫婚史,二人3年後結婚並誕下一女。成漸漸經商致富,但婚姻問題漸生:成發現楊隱瞞其結過兩次婚、兩段婚姻中各生下一子的往事,楊則指控成打老婆、包二奶。

2006年,楊到法院申請離婚,法官判楊獲得18萬現金,成獲得土地、房產等,債務則共同負擔。楊隨後撤訴。兩年後楊再次起訴,這次的法官周×將房產、土地等全部判給楊,而成則獲得了債務和女兒撫養權。隨後周更調往執行局,強制執行判決。

2011年,楊再起訴要成支付17萬,理由是土地曾被合伙人申請凍結,楊付了26萬解凍,認為成應承擔一半。成再次敗訴,就在訴訟期間,他得知周楊已於2012年4月結婚,周楊均拒回應。成四處投訴,日前將此案報至永州中院。中院於上周重審該案,結果擇日宣判。

更多中國新聞
防巴士襲擊 滬僱2萬巡邏員
【明報專訊】針對內地接二連三發生公共巴士襲擊案,並造成恐慌和嚴重傷亡,上海市響應公安部日前呼籲,從周一(21日)起,增派2萬名巴士巡邏員,以... 詳情
比堅尼女洗車 店東:提高檔次
【明報專訊】浙江溫州一家洗車店日前推出比堅尼女郎免費洗車服務,以兩名模特兒為一組洗車,一天工作8個小時。該店的洗車「噱頭」被網友發上網後,成... 詳情
馬克思親筆信流拍
德國思想家馬克思(Karl Marx, 1818–1883)的一頁親筆信,前日在上海拍賣時,疑因800萬元人民幣(約1000萬港元)起拍價過... 詳情
馬騮食西瓜降溫
夏日炎炎,河南省會鄭州市持續高溫,溫度最高達近40℃。鄭州市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將冰塊、西瓜、淋花灑浴等人類應對高溫的方法也用在動物身上,幫助牠... 詳情
颱風麥德姆穿台狂掃 5傷
【明報專訊】據台灣媒體報道,今年第10號中度颱風麥德姆23日凌晨0時10分從台東長濱登陸,穿越台灣本島,在當天清晨4時20分從彰化出海,直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