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布萊爾 湯普遜違操守投訴撤銷

[2014.07.23]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警政委員會較早前向其副主席兼市議員湯普遜(Michael Thompson),發出有關違反操守指引的投訴﹐但已決定撤銷該項投訴。

事發於今年2月﹐湯普遜向傳媒公開批評警察總長布萊爾(Bill Blair)、警隊的脫衣搜身行動﹐指警委會需要作出改革。又說警察總長的工作合約將於明年4月期滿﹐他不會支持布萊爾獲續約等言論。

其後﹐警委會兩名委員向該委員會對湯普遜發出投訴。開會時該委員會決定湯普遜違反操守指引﹐下令湯普遜以後不能參與決定布萊爾會否獲續約。湯普遜因此提出法庭訴訟﹐至本月18日他接到警委會撤銷該項投訴的通知。

更多都會新聞
性侵積犯出獄 警憂再犯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日發出社區安全告示﹐指58歲性侵犯的積犯Shawn Bansfield(圖)獲釋﹐並可能會在多倫多市或滿地可定居。由... 詳情
【明報專訊】醉酒駕船是40%船舶奪命意外的主要原因。在8月2日公民日長周末即將到來之際﹐加拿大安全駕船協會(Canadian Safe Bo... 詳情
歡度暑假
青少年都在享受悠長的暑假,不少喜愛活動者便善用餘閒。 上圖為少女組成表演舞蹈團隊,在多倫多市中心登打士廣場一展身手。 左圖為創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