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亞欠球僮一件球衣

[2014.07.23] 發表

做大人,切忌下巴輕輕,亂向小孩許下承諾,因為小孩子一定記得。

雖然2014世界盃曲終人散,德國險勝阿根廷捧盃,但餘波未了,德國國腳紐亞決賽時答應一同入場的9歲瑞士小球僮送贈一件簽名球衣,至今仍未兌現承諾。

瑞士媒體披露,一名來自聖加倫的9歲男孩艾格利,在世界盃決賽當日與紐亞牽手入場,得到承諾決賽後送上一件簽名波衫。

9歲男孩透過傳媒發聲:「你好,紐亞,我是艾格利,我同你一起走進世界盃決賽場地,你答應把你的球衣送給我,但到今天我仍未收到,如果你真的把它送給我,我會非常、非常高興。」

這位拜仁門將回國完成冠軍巡遊後,已同女友飛往希臘海灘度假。究竟紐亞是否隨口說說,抑或貴人事忙呢?

更多體育
姬莉蘭高奧域堅取消婚禮
婚姻當泥沙?繼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之後,俄羅斯網球美女姬莉蘭高(圖)宣布,取消與NHL球星奧域堅的訂婚禮,分手收場。 現年27歲的俄羅斯... 詳情
羅渣士膺第16賽段冠軍
2014年環法單車賽22日展開第16賽段的爭奪。在又一個山地賽段的較量中,來自盛寶車隊的澳洲車手羅渣士(圖)發揮出色,榮膺賽段冠軍。而在個人... 詳情
傅家俊「一桿過百」 行善 盼籌50萬
香港桌球好手傅家俊(Marco)除了球技了得,善心同樣「爆燈」。這名「神奇小子」雖然正忙於備戰下月於拉脫維亞舉行的里加公開賽,但仍熱心公益,... 詳情
卡達:占士回騎士是他心意 勒邦占士宣布回歸騎士,外界有指占士今次決定,由他的商業拍檔卡達背後「指使」,只是卡達說占士由心出發,很愛護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