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無聊約會 Tiyo幫你脫身

[2014.07.23] 發表

【綜合報道】明明是一場約會卻讓你如坐針氈?不管是被強制相親還是約會對象不如預期,假裝有人急call逃離現場也太假了,現在有 Tiyo(This Is Your Out)的幫助下,躲避令人生厭的約會輕鬆容易!

Tiyo是一種如鈕扣大小的裝置,能與鑰匙圈扣在一起作為掩護,Tiyo通過藍牙與手機連接,因此也適用于非智慧型手機。只要事先在手機設定好來電聯絡人,如有必要時按下按鈕,「對方」就會來電,更高明的地方在於透過事先設定,來電那頭還可以跟你說上幾句話,整個過程非常自然,演技不佳的人也能輕鬆蒙混過去。

根據Tiyo相關網站介紹,Tiyo不僅可以令你擺脫無聊的約會對象,長官或家人的碎念甚至是路上遇到你不想見的人,都可藉由Tiyo的幫助迅速脫身。

如你迫不及待想買Tiyo還要等一等,因這只是一種概念產品,目前在Indiegogo網站上向大眾集資,Tiyo預計售價為35美元,每一個Tiyo能打來25個電話。用完後可以繼續儲值5美元,就能另外再打25次「來電」。

更多國際要聞
蘋果新iPhone押注大芒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稱,蘋果押注大屏幕的新版iPhone手機可從三星等大屏幕手機搶客,要求供應商在年底前生產7000萬至8000萬部4... 詳情
英突查俄特工中毒案
正當西方就馬航空難向俄羅斯施壓之際,英國政府昨突宣布公開調查2006年俄前特工利特維年科中毒死亡案,重點徹查俄政府是否與案有關。 曾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