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千語望非洲建校 未計劃結婚

[2014.07.24] 發表
吳千語期待有一天披上嫁衣,對茞`愛的他說「我願意!」。
林腄]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吳千語拍攝婚慶月刊《DARIZI大日子》,她與林葽R得甜蜜,但她表示現階段結婚不是她的目標,除了工作外,還想做慈善工作,希望有日能到非洲或美國南部建學校,令一些孤兒、沒有家的小孩得到教育的機會。她暫無結婚打算,但期待有一天披上嫁衣,對茞`愛的他說﹕「我願意!」她憧憬的婚禮在歐洲某處舉行簡單儀式,只邀請最親的家人和朋友吃一頓晚飯。

她認為最理想的戀愛模式,是留一點距離,有私人空間做自己熱愛做的事,互不干涉,令關係維繫得更好。20歲的她現在努力工作,希望25歲前置業。

記者﹕葉靜文

更多影視
孫燕姿大馬演唱會延期
【明報專訊】孫燕姿原定於8月16日在馬來西亞舉行巡迴演唱會,現鑑於馬航MH17客機空難,主辦單位星藝娛樂宣布將演唱會延期。在這悲痛時期,暫停... 詳情
周柏豪跳傘MV似曾相識
【明報專訊】周柏豪近日推出新歌為9月演唱會造勢,雖公司終於跟無貝M解,正式有歌曲派上台,但仍不忘在YouYube率先讓新歌《自由意志》MV曝... 詳情
兩度割除肝腫瘤 羅家英兩種心態
【明報專訊】羅家英接受有線《星級會客室》訪問。他在10年內兩度割除肝腫瘤,他呼籲觀眾要定期進行身體檢查。他說﹕「一定要抽血檢查埋肝奰馫茩M指... 詳情
徐若瑄趕造人 盼一索得男
【明報專訊】徐若瑄(Vivian)今年2月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註冊結婚,繼上個月在印尼峇里舉行婚禮之後,昨晚在風球懸掛之下,在台北補擺52席婚... 詳情
「黃金盛女」舒淇林志玲林心如飲喜酒
【明報專訊】被形容為三大「黃金盛女」的舒淇、林心如與林志玲出席好友徐若瑄的婚宴,38歲的舒淇率先登場,她與馮德倫離離合合17年,仍未修成正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