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行曬胸 自嘲唔夠嫩模鬥

[2014.07.24] 發表
梁思浩表示若手機遊戲程式賺錢,他會分紅給陳彥行以答謝性感撐場。(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梁思浩昨日宣傳代言兼投資7位數字的手機遊戲程式「觸鬼」,陳彥行騷胸扮女鬼撐場,她笑言現今的c模懂得博出位,若她出身於這個年代,一定不夠鬥,但她的有料身材真金不怕洪爐火。

梁思浩:Liddy已提演出條件

梁思浩為有線主持電視電影《大凶捕》,故事圍繞全球疑案,其中一集講述早前轟動全城的啟晴h槍殺案,他透露正聯絡槍客女兒李悅彤(Liddy)在片中演回自己,Liddy亦已提出要求,梁思浩說:「我鼓勵她面對人生,她都是受害者。」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星級專欄 Mandy Lieu﹕早餐加運動打造黃金身材
【明報專訊】每個女人,總是不斷追求完美身材。但是,怎樣才算得上擁有最完美的黃金比例?事實很難作結論。對我而言,最重要是清楚了解自己的身體,其... 詳情
陳慧琳:不是我的
【明報專訊】陳慧琳、李克勤、張敬軒等昨日到迪士尼樂園酒店出席「迪士尼90周年音樂會」記者會,一眾歌手屆時獻唱迪士尼動畫歌曲,Kelly與克勤... 詳情
金秀賢拍賣戲服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本月20日在首爾舉行慈善拍賣,由劇中主角捐出戲服及道具,並招待來自全球200名粉絲參與,其中金秀賢穿著的白色... 詳情
趙薇《親愛的》入圍多倫多影展
【明報專訊】第39屆多倫多影展將於9月4日揭幕,前天公布首批參展電影名單,本地導演陳可辛執導、內地女星趙薇扮演村姑的新片《親愛的》,將會跟內... 詳情
碩克火辣勝碧咸
【明報專訊】英國Heat雜誌公布2014年百大火辣男士名單,結果《賤鄰50》男星碩克艾佛朗(Zac Efron)力壓英國「跳水金童」戴利(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