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嘗會青年團主辦歌唱比賽
「明日之星」門券開售

[2014.07.24] 發表

【明報專訊】孟嘗會青年團主辦「明日之星」歌唱比賽,門券現正公開發售

由孟嘗會青年團籌辦的「明日之星」歌唱比賽,經過競爭激烈的初賽後,最後入圍的10名參賽者,將於8月9日(周六)晚假MEC Markham Event Centre爭奪冠亞季軍,今次活動由iTalkBB贊助,巿民如欲一睹決賽之夜的盛況,可致電孟嘗會青年團購買門券。

下月總決賽 10強競逐

是次歌唱比賽籌備多時,由於參賽人數遠超預期,需要經過多輪角逐,方能決出10名最後入圍的參賽者,競逐冠軍寶座。總決賽將於8月9日(周六)晚上7時30分,移師Markham Event Centre舉行;大會為隆重其事,特別邀請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張輝萍及聲樂專家李治平擔任評判,並邀得葉子青擔任表演嘉賓;另外,大會又會預備精彩的遊戲,現場觀眾更可參加抽獎,獎品豐富。總決賽門券每張10元,現已公開發售,座位數量有限,欲免向隅,請從速購票。購買門券或查詢詳情,請致電孟嘗義工服務及青年團416-291-3898內線3130與職員聯絡。

今年是孟嘗會慶祝成立50周年,孟嘗會青年團特意籌辦今次的歌唱比賽,除發掘青少年的才藝天份之外,亦希望優勝者日後能投身義工行列,成為孟嘗會的一支生力軍,為不同活動表演助興,實踐孟嘗會「扶老慈幼」的使命。

孟嘗會青年團於1969年成立,目的是培養華裔青少年的領導才能及群體精神。至2002年,青年團更發展為「少年組」(14至17歲)及「青年領袖組」(18至30歲),為高校生、大學生及年輕專業人士提供不同的活動及交流計劃。在顧問團的領導下,少年組及青年領袖組定期聚會,並合力籌辦各種籌款活動,培養樂觀進取的精神。

如欲加入青年團或了解更多有關資料,請瀏覽網頁www.msyg.ca。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