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納粹主義 辱罵以色列阿拉伯人
巴士站學校外牆 現種族仇恨塗鴉

[2014.07.24] 發表
康山巴士站出現種族仇恨的塗鴉。

【明報專訊】繼一個伊斯蘭教中心附近出現反穆斯林的塗鴉後﹐約克區康山一個巴士站亦出現種族仇恨的塗鴉﹐包括一個納粹主義的標誌及辱罵以色列(F--k Israel)的字句。兩者都是用白漆噴上﹐其中納粹主義的標誌更有1米高。

出現這些仇恨字句的巴士站,位於巴特士街(Bathurst St)夾Atkinson Ave,距離Jaffari社區中心只有3公里左右。約克區警方現已跟進事件﹐並相信字句是在本周日黃昏被人塗鴉。

除了納粹主義的標誌及辱罵以色列的字句外﹐其他侮辱性的信息更包括F--k Gaza及阿拉伯人回家(Arab go home)。

另外﹐距離Jaffari社區中心約20公里、位於奧羅拉市的Highview Public School外牆﹐同樣發現納粹主義的標誌。警方表示﹐事件已交由仇恨罪案組跟進﹐但暫時未能確定塗鴉背後的動機。

警方現正翻看現場附近的保安錄像片段﹐暫未鎖定任何疑犯。

市民若有任何線索﹐可致電1-866-876-5423內線7441﹐或滅罪熱線1-800-222-8477(TIPS)與警方聯絡。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