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會美政府制裁
eBay拓俄羅斯市場

[2014.07.24] 發表
eBay計劃今年9月開始,允許俄羅斯商戶透過其網站出售產品。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全球最大電子商貿平台eBay(代號EBAY)副總裁Wendy Jones表示,計劃拓展俄羅斯市場,望加快跨境支付服務,並允許當地商戶在其網站出售產品。

Jones昨天在莫斯科表示,俄羅斯一直成為eBay的市場地域拓展「首要重點」;她指出,近期美國對俄羅斯的制裁,不應該影響集團在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及南非的業務增長計劃。

eBay計劃由今年9月開始,允許俄羅斯商戶透過其網站出售產品;Jones表示,這將成為eBay在這一市場銷售額增長的重要動力。

加快俄國中國貨物付運時間

該集團亦與國有俄羅斯郵政企業簽訂一項協議,加快當地的貨物付運時間,首先會加快來自中國的包裹,及俄羅斯本地商戶提供的貨物付運。

Jones表示,eBay去年在俄羅斯的用戶人數已擴大1倍,但她未有透露具體銷量數字;她指出,2012年俄羅斯人在eBay網站購買產品的總額達4.25億美元,目前每天所錄得的訂單約9萬份。

eBay股價昨天收報52.66美元,上升0.61美元,或1.17%。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受到強勁汽車銷售的推動,加國5月份零售銷售上升0.7%,至歷來新高的419.8億元。 加拿大統計局公布,加國5月份汽車與汽... 詳情
商用飛機付運量增
【明報專訊】波音公司(代號BA)表示,受到商用飛機付運量上升的推動,第二季度盈利增長52%。 波音截至6月底止的次季度,錄得盈利16.... 詳情
加股併購風
美加股市都在高位,BCE(BCE)以39.5億元收購Bell Aliant(BA,圖1),剌激了電訊股,落後的能源股指數有接力而上之勢,T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