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拿梅開二度 熱刺3:2挫多倫多FC

[2014.07.24] 發表

熱刺憑拉美拿上半場梅開二度,加上唐辛射入致勝球,最終以3﹕2擊敗多倫多FC。

熱刺於昨天繼續他們的美國之旅,與有舊將迪科爾助陣的多倫多FC進行拍跳。上半場熱刺派出艾朗連儂、拉美拿、蘇爾達杜和新加盟的賓戴維斯等球星落場,取得不少攻擊,14分鐘拉美拿(圖右)接應賓戴維斯助攻,射成1﹕0。其後這位阿根廷球星更於39分鐘梅開二度,帶領熱刺半場領先2﹕0。

下半場熱刺作出10個調動,而落後兩球的多倫多FC亦進行大反擊,先在63分鐘由安德魯韋達文追成1﹕2,更於8分鐘後再由咸美頓射成2﹕2平手。不過最終勝利都是屬於熱刺,因傷錯過今夏世界盃的安祖斯唐辛,84分鐘接應賀治比傳球破門成功,為球隊奠定3﹕2勝局。

熱刺今季轉由前修咸頓領隊普捷天奴領軍,而早前落實從史雲斯簽入左後衛賓戴維斯和門將禾姆,兩者分別簽約5年和4年,來季將會穿上33號球衣的賓戴維斯更已在今戰友誼賽代表新會上陣。

更多體育
衛冕英超的曼城在熱身賽大勝一場,以4﹕1大勝肯薩斯體育會,昨仗入波的不是阿古路、捷西斯拿華路,而是年輕的小伙子。 曼城領隊柏歷堅尼在熱... 詳情
艾格擺烏龍 紅軍0﹕1負羅馬
利物浦季前熱身賽再輸一場,在波士頓進行熱身賽鬥意甲羅馬,補時階段,丹尼爾艾格擺烏龍,令紅軍以0﹕1敗予羅馬。 利物浦日前熱身賽已敗予邦... 詳情
車路士昨天雖然有施治、菲臘路爾斯、泰利等正選上陣,但面對奧地利球隊禾夫斯貝加僅於完場前憑小將保加的入球,逼和對手1﹕1。車路士昨仗有新兵菲臘... 詳情
炒樓王不只香港有,美國都有得多,尤其是美國體育巨星;邁亞密熱火球星波殊,簽下新約之後,日前決定出售豪宅,有望進賬500萬美元。 今年3... 詳情
城市陷戰火 薩克達搬主場 昨以2:0擊敗基輔戴拿模奪烏克蘭超級盃的薩克達,受近日馬來西亞航機在頓涅茨克上空失事影響,今季暫時搬離根據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