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秘密隧道以軍搜出武器

[2014.07.24] 發表

【綜合報道】以色列繼續對加沙採取軍事行動,以軍周三在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的官方頻道,發放一段以軍在加沙發現哈馬斯武裝分子秘密隧道的片段,相信武裝分子利用該些隧道突襲以國。

從片中可見,大批以軍在一條秘密隧道的入口駐守,其後有士兵進入隧道檢查,搜出大批步槍、爆炸物等武器。以軍表示,自今年7月8日起,以軍在加沙發現多達30條秘密隧道,以及近70個入口處。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國務院發放旅遊證件的全球資料庫當機,導致護照和簽證發放工作嚴重延誤,可能影響全球數百萬人。 國務院發言人哈夫(Ma...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日前舉行黑客大會,一名專家在會上表示,發現蘋果iOS系統內有數個程式,可讓他人入侵iPhone及iPad,取得智能產... 詳情
紐約名橋國旗被換白旗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著名地標布魯克林大橋「扯白旗」投降?原本掛在該大橋兩座塔樓上的美國國旗,周二神秘地被人換成白旗。警方正調查事件是否涉... 詳情
【綜合報道】容顏漸衰,健康轉壞,親友離世……英國一項調查顯示,人們一旦驚覺生命脆弱,壯健難保,每能自動自覺對自己的身體負起責任,採取健... 詳情
泰國軍方昨日公布獲國王支持的2014年臨時憲法,時效1年,直至永久憲法制訂完成。臨時憲法要求成立人數不超過220人的立法議會,並由議會投票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