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喪命 嘉嘉老師出殯

[2014.07.25] 發表
(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上月26日在尖沙嘴一間植髮中心抽脂期間猝死的32歲舞蹈老師李嘉瑩(嘉嘉老師),昨早在紅磡萬國殯儀館出殯,姓朱未婚夫穿上一身素服,捧蚢饕臟悎v的黑白遺照,隨遺體登上靈車離開。

前日曾到靈堂悼念的藝人黃夏蕙昨在facebook留言,形容嘉嘉老師「體型縮細驉A不過表情好安詳」,她稱:「喪禮場面好寧靜、好感動,螫o有血有淚!」

警方表示,李嘉瑩抽脂猝死案仍在調查,暫未有人被捕,而驗屍後仍未能確認死因,有待毒理化驗。上月26日,體重近300磅的嘉嘉老師於尖沙嘴「重生植髮中心」接受抽脂療程,懷疑注射過量麻醉藥昏迷,最終不治。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民記升呢「民主建國聯盟」
【明報專訊】民建聯(民主建港聯盟)主席譚耀宗最近率領黨友去美國,同華僑交流,當地傳媒亦有報道,原來民建聯一行人除鬙h講麰輕銂紆G、介紹民建聯... 詳情
港大前校長戴義安英國逝世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校長馬斐森噚日向港大教職員、學生同校友發電郵「宣布一個令人傷感黈灡均v,就係港大第13任校長戴義安(Ian Davies... 詳情
「唔鍾意鬧人」卿姐:我溫柔到爆
【明報專訊】民主黨主席劉慧卿出名「聲大夾惡」,佢接受商台節目主持人陳志雲錄影訪問,陳志雲就話每次見到卿姐講炡ㄚC筋暴現;身穿紅裙麰諰j就玩溫... 詳情
孔令成扮鬼扮馬有底線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今個月換鬙D席,接替盛智文鴾掍O成(Leo,左)為人低調,盛智文一向鍾意扮鬼扮馬,新主席鴭魚u可以去到幾盡呢?佢笑住話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