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雅芝兒子黃愷傑攻娛圈
女友唔怕出軌

[2014.07.25] 發表
黃愷傑進軍娛樂圈,但他不想與母親趙雅芝一起演戲。(攝影:梁迺楠)
謝婷婷沒想過與男友同居試婚。(攝影:梁迺楠)
馬詩慧的二女王麗嘉身形甚弗。(攝影:梁迺楠)
黃芷晴跳舞跳得有板有眼。(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黃芷晴、謝婷婷、趙雅芝的兒子黃愷傑、馬詩慧二女王麗嘉,以及夏雨的兒子黃俊銘,5位「星二代」昨日出席瑞士天梭表展覽揭幕禮。謝婷婷負責示範手表,其餘四人齊齊跳舞,跳得有板有眼,黃俊銘更一手抱起王麗嘉轉圈。

不想伙母親演戲

黃愷傑首次行騷即要表演跳舞,他雖然有點緊張,但表現自然淡定,剛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的他想留在香港娛樂圈發展:「媽咪(趙雅芝)有給我意見,她說拍戲好辛苦,但會支持我。」黃愷傑笑言不太想與媽媽同場演戲:「因為太熟,感覺有點怪。」他獲圈外女友支持入行,不擔心他在圈中受誘惑。

黃芷晴不拍親熱照

黃芷晴穿小背心跳舞,頗為性感,有指她被父親黃日華催婚,希望為患病母親梁潔華}喜,芷晴否認:「這麼搞笑?爸爸沒說過,可能最近我幫雜誌拍婚紗照,加上我經常公開講希望30歲前結婚之故吧!」她表示媽媽梁潔華29歲結婚,所以她也想與媽媽一樣,她笑說:「我說想結婚的原因是想穿婚紗,爸媽笑我膚淺。我與男友沒討論過結婚,他現在25歲,茩咧こ~多些。」提到馬賽跳性感舞片段流出,芷晴說:「我和男友好悶,影相好似兩碌木,咀嘴相也不會拍。」

謝婷婷唔恨成日見男友

謝婷婷原本在9月隨男友戴尚安到非洲拍攝慈善影集,但她同月開拍內地劇,未能同行,她說:「雖然可惜,但工作要緊。會否捨不得?大家都要工作,不會經常恨見面。」提到戴尚安指他們半同居,謝婷婷否認:「只是言語誤會,我想像不到我們同居,因為我有很多雜物,他又有很多器材,現階段未有可能(同居)。」她暫未想過同居試婚,而她與男友情到濃時,也不會拍親密照。

記者:李潔盈

攝影:梁迺楠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更多影視
滕麗名挑戰 曬胸極限
【明報專訊】滕麗名連續4年擔任豐胸纖體公司代言人,她在新一輯廣告挑戰性感尺度,穿著性感谷胸服裝,展示豐胸成果,性感又有女人味。 滕麗名... 詳情
趙薇無緣爭影后
【明報專訊】第71屆威尼斯影展將於下月27日揭幕,大會昨日公布20部入圍主競賽部門的電影名單,曾任影展評審的本地導演陳可辛,執導溫情片《親愛... 詳情
CL抵港半百粉絲瘋狂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2NE1隊長CL(圖中)昨日旋風式訪港,準備出席同晚舉行時尚品牌活動,吸引半百粉絲到場接機。架上墨鏡、一頭金髮作潮人打扮... 詳情
羅拔唐尼回歸《鐵甲奇俠4》
【明報專訊】在聖地牙哥舉行Comic-Con動漫節,近年已變成各大電影公司宣傳新片的重地,前日揭幕已率先公布Marvel電影公司兩大重頭戲:... 詳情
【明報專訊】韓片《我班Friend好搞洁n女星劉彩英,本周一傳出患末期胃癌病危的消息,後來有報道指她已脫離危險期,病情轉為穩定,不過,昨天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