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沙基首戰領軍 AC負奧林比亞高斯

[2014.07.25] 發表

或許為季前熱身賽慢熱,意甲AC米蘭在國際冠軍盃首戰,面對希臘班霸奧林比亞高斯,沒有太大威脅,但是被對方連轟3球,結果以0﹕3敗陣。型男恩沙基領軍AC米蘭,在賽前活動,球員們均以型爆形象示人,令外界對AC米蘭有了新的期待,只是季前熱身賽開始,暫時在球場上仍然未能重拾昔日班霸本色,在開賽16分鐘已失波,半場落後0﹕1。

教練恩沙基今仗派出了艾沙拉維、柏仙尼、麥巴耶尼安,可惜3名鋒將今仗沒有任何入波,也不算製造很具威脅的埋門,後防又再次出錯,在49分鐘,奧林比亞高斯的迪亞文達杜斯入波,領先至2﹕0。

日前稱自己想成為AC米蘭的迪馬利亞的22歲中場沙普拿拉,在56分鐘射中柱,已為AC米蘭最有機會破蛋的良機,只是未能入波之餘,在78分鐘,AC米蘭再次失波,只好在國際冠軍盃首戰慘吞3蛋完場。

更多體育
2014年環法單車賽24日展開第18賽段的爭奪。在又一個艱苦的山地賽段中,來自阿斯塔納車隊的意大利車手尼巴利再度展現出超凡的個人能力,不僅收... 詳情
澳洲女隊刷新4x100自由泳接力世績
澳洲周四在英聯邦運動會女子4x100米接力泳以3分30.98秒的成績奪金,而這成績是新世界紀錄。 在格拉斯哥舉行的英聯邦運動會上,澳洲... 詳情
最新男子高球排名,澳洲球星阿當史葛仍然高踞首位,但北愛爾蘭小子麥克萊已經步步進逼。 上周男子高球大賽英國公開賽,麥克萊由頭帶到尾,以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