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女童疑遭輪姦吊死 村民怒毆苦行僧疑犯

[2014.07.25] 發表
村民認定3人把遇害女童輪姦再吊死。

【綜合報道】在強姦猖獗的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名7歲女童昨晨被發現遭人吊死於樹上,村民之間傳聞她生前曾經遭輪姦,遂認定是當地一名苦行僧及其2名朋友所為,狂毆3人,更把其中一人活活打死。

據悉遇害女童前晚往附近商店買東西,之後便不知所蹤。村民於是聚集及四處尋人,期間流傳她已經被強姦。

由於前日早上有人曾經見過當地苦行僧達斯跟遇害女童在一起,便認定是達斯所為,把他和2名朋友包圍及暴打,又放火燒了他的房子。

達斯等3人其後被送院,其中一人不治,另外2人仍在留醫。警方表示接獲女童父親的舉報,但暫未發現女童生前被強姦的證據,正等候驗屍報告,不排除案件背後涉及其他動機,包括雙方結怨等。

更多國際要聞
聯國人類開發指數 香港排15
【綜合報道】聯合國開發計劃(UNDP)周五發表「人類開發指數」2014年版報告書,香港位列15,日本則列17位。 報告書中沒有從經... 詳情
【綜合報道】伊拉克國民議會當地時間周四選出庫爾德政壇老將、議員馬蘇姆(Fuad Masum)擔任新一屆總統,為延宕已久的籌組新政府鋪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