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榮成勸擁躉棄爭頭位多陪家人

[2014.07.26] 發表
14年來都在動漫節排頭位入場的蔡先生(穿黑背心者),昨拖茪k兒到場購買限量《風雲》精品,並獲作者馬榮成親筆簽名。(李紹昌攝)

【明報專訊】風雨不改,連續14年在動漫節排頭位入場的「風雲迷」蔡先生今年亦不例外,甫開場便衝到天下出版社攤位,搶購限量的《風雲》水晶畫板、馬榮成入行處女作《古惑小鬼頭》及天下畫冊等。多年支持令《風雲》作者馬榮成亦認得他,馬昨更拿蔡通宵排隊來開玩笑。

請假一周排隊 14年排頭

蔡今年請了一星期假,周一已在會場外排隊,昨日更帶同女兒搶購限量《風雲》精品,共花了逾5000元。蔡昨得到馬榮成的親筆簽名及與其拍照留念。

頭號擁躉﹕有他便有我

馬榮成笑言希望明年蔡先生不要再來排隊,多抽時間陪伴家人。蔡表示感謝家人、特別是妻子多年來沒有反對他排隊買精品,多年來買下的精品早已堆積如山,家奡X乎再沒空間安置。被問到《風雲》明年初將大結局,那麼明年動漫節會否再排隊入場,蔡笑茼^答﹕「有他(馬榮成)便有我。」

更多港聞
澳門稱熊貓死因無關人為因素
【明報專訊】澳門民政總署昨日確認大熊貓心心死因。經過與香港及內地等多方面病理專家分別對心心作剖驗後,證實牠死於原發性腎衰竭繼發出血性胃腸炎,... 詳情
空姐藏屍衣櫃案  警懸紅30萬緝前男友
【明報專訊】去年12月荃灣揭發的港龍空姐陳曼儀(Arbe)被殺後藏屍衣櫃案,涉嫌行兇的死者前男友莫俊賢,案發後逃離香港,警方正式懸紅30萬元... 詳情
【明報專訊】電訊盈科助理副總裁黃天華涉嫌違反《防止賄賂條例》,收受3筆共170萬元款項,將公司投標的機密資料披露給一名科技公司董事,他昨在東... 詳情
【明報專訊】黃大仙警區重案組前日拘捕一名39歲男警員,他涉嫌於2012年向財務公司借貸時無全面披露個人財政狀G,以達致借貸目的。該警員已被落... 詳情
留儲備修舊?  房協今年或見赤字
【明報專訊】房協行政總裁兼執行總幹事黃傑龍昨出席樂民新h升降機大廈啟用禮時表示,由於營運成本上升,以及房協需預留儲備復修老化屋h,預計今個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