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幫囡囡變公主 被問男定女

[2014.07.26] 發表
湯盈盈女兒錢凱晴已15個月大,目前懂叫「爸爸」,還學會親嘴。

【明報專訊】湯盈盈女兒錢凱晴(Alyssa)轉眼已15個月大,兩母女一同接受《MyBB》號外訪問。Alyssa樣子酷似爸爸錢嘉樂,盈盈笑說﹕「很多人以為她是男孩子,試過有一次我把她打扮得像個公主一樣,全身粉紅色,但還是有人問她是男還是女。」

盈盈說女兒出生後,改變她很多,如會考慮結婚、住屋等問題。以前和嘉樂的家人、親戚幾個月不見一次,現在每星期都見面。

嘉樂更天天是父親節,她笑言對女兒懂得叫「爸爸」先,覺得有點不是味兒,但明白可能「爸爸」發音較容易。她透露女兒現在還學會親嘴。

記者﹕葉靜文

更多影視
馬國明李詩韻繼續煙韌
【明報專訊】馬國明與李詩韻在鏡頭前是最具默契的一對,早在合作《鐵馬尋橋》已傳緋聞。李詩韻在《寒山潛龍》一人分飾兩角,既是馬明的老婆,亦是紅顏... 詳情
2NE1隊長CL酷爆一分鐘即閃
【明報專訊】韓國女子組合2NE1隊長CL前晚在港出席Marc By Marc Jacobs秋冬系列發布酒會,她乘坐法拉利跑車霸氣現身,半百粉... 詳情
何韻詩珍惜鄧九雲
【明報專訊】何韻詩前晚出席時裝發布酒會,提到近期空難接二連三,她坦言災難難以預計,唯有學懂享受生活。問到會否更珍惜女友鄧九雲?她說:「珍惜所... 詳情
李居明《海瑞鬥嚴嵩》諷時弊
【明報專訊】《海瑞鬥嚴嵩》在新光戲院大劇場開鑼,劇院主席李居明與男女主角吳仟峰、王超群與Joe Junior出席拜神儀式。李居明表示安排《海... 詳情
黃毅清斥有人把孩子藏起來
【明報專訊】黃奕日前抱女拍照曬母愛,黃毅清昨日出招,公開兩個版本的離婚協議書,他透露早前網上公開的是不含財產糾紛,但另一份是涉財產,還要他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