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now重提被毒曾想收山

[2014.07.26] 發表
U-Know首次演出古裝劇《更夫日記》,電視台日前發放新劇照。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東方神起成員U-Know前天亮相MBC電視台新綜藝節目《向星葵》,重提2006年飲品被落毒一事時表示,他事後害怕與人溝通,更萌生退出娛樂圈的念頭,並且要長期飲用被落毒果汁的同一牌子飲品,以克服心理障礙。2006年10月,U-Know在錄影電視節目期間,飲下歌迷贈送的果汁後暈倒及吐血,原來果汁被加入強力膠水,U-Know的嘴唇更被黏在瓶口,幸好經洗胃後並無大礙。行兇的女大學生當時表示,很討厭U-Know,所以犯案。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據新一期Friday雜誌報道,《惡女花魁》日本女星土屋安娜早前帶同兩名兒子,與一名已婚男子在茨城縣的旅館留宿,翌日更一起外出散步... 詳情
三級片《格雷》預告曝光
【明報專訊】改編同名情慾小說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明年情人節才公映,但新預告前日曝光,雖然書中有... 詳情
宋承憲拍?戲怕醜
【明報專訊】宋承憲早前聲稱會來港宣傳新片《人間中毒》,但最後卻取消行程,但昨日他到新加坡出席《人》片記者會,更談及演出《人》是他從影以來的一... 詳情
【明報專訊】《成均館緋聞》韓星劉亞仁昨日拍攝新片《思悼:八天的記憶》時撞傷頭部,但並無大礙,接受治療後已繼續開工。在片中飾演主角思悼世子的劉... 詳情
【明報專訊】《全開女孩》錦戶亮與圈外女友的戀情上周曝光,曾與他傳緋聞的新垣結衣早前亦被揭與同性密友於深夜在東京澀谷撐傘挽手漫步;後者打扮中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