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期滿未獲釋
恐轉為刑拘

[2014.07.26] 發表
郭美美本月9日因賭波在北京被捕。圖為她在2012年底上載自己在澳門賭場的留影。(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涉嫌在巴西世界盃期間賭球而被捕的網路紅人郭美美,9日晚間受到北京警方拘留,原本該在24日晚間8時釋放,但至今有關單位仍然沒有放人,郭美美的經紀人吳名也表示非常為她著急。

據新浪網報道,北京警方在7月9日掌握了大量的證據,破獲了一個主要以世足賽為主的賭球犯罪集團,8名嫌犯被一網打盡,該集團在以賭博網站做為主要入口,在境外網站開戶,主要以電話、線上等形式下注,進行違法的賭博活動,而藝人郭美美也是其中參賭的人員,也在拘留後承認了自己有參與賭局。

郭美美按規定將在24日獲釋,但卻到25日仍然沒有消息。負責郭美美演藝事業的經紀人吳名也說,郭美美於7月9日被警方抓獲,以拘留15天來算,該在24日晚間釋放。

她的母親也非常擔心她,害怕遭到與黃海波同樣的待遇在拘留所長待6個月。法律專家的說法,未被釋放主要有兩種可能,一是郭美美下注的金額較高,警方需要時間查明資金的來歷,二是郭美美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犯了賭博罪達到刑事追究標準,並追究刑事責任。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正在美國放暑假的六四學運領袖王丹昨天在facebook上稱自己頭暈兩個月,懷疑罹患腦癌。「今日中午去超市,頭昏差點倒地,是及時扶... 詳情
【明報專訊】河南焦作訪民許有臣、張小玉夫婦涉嫌殺人案,其來自陝西的代理律師常瑋平接受當地警方詢問時,以有利益衝突及違反律師執業操守為由,拒絕...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6歲的孿生兄弟王鵬、王賀,是甘肅岷縣秦許鄉紮那村村民。他們是內地最早披露食用三鹿奶粉的嬰兒受害者。三鹿奶粉事件爆發6年後,據... 詳情
【明報專訊】就在一些嚴重缺水城市不停「喊渴」之時,投資數千萬,甚至上億元的豪華洗浴中心卻頻頻亮相。記者近日在石家莊、銀川、呼和浩特、太原、合... 詳情
【明報專訊】 女孩被高空墜物砸頭致殘,其父將業主和物業公司告上法庭。浙江麗水市蓮都區人民法院日前判決了這起高空墜物糾紛案,63戶業主連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