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鍾穎輝料 聯儲政策不變

[2014.07.26] 發表
鍾穎輝

【明報專訊】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市場關注下周聯邦儲備局議息的結果,但道明預期,聯儲局會繼續維持利率不變,及每月減少100億美元買債,直至10月份,將完全結束買債的計劃。

兩數據支持美經濟續增長

鍾穎輝表示,道明報告指,維持過去對聯儲局的利率政策及買債行動的預測,最主要是美國經濟持續復蘇;他表示,下周美國公布兩項重要經濟數據將可反映美國經濟保持復蘇的步伐,包括6月份個人收入,及7月份就業報告。

他表示,道明預期美國下周五公布的6月份個人收入,按月上升0.6%,且見連續第六個月增長;至於同日公布的7月份就業報告,道明預期新增21.6萬份職位,亦是連續第六個月新增職位處於20萬份以上,其中,市場十分關注的7月份製造業將錄得1萬份職位增長。

至於下周公布的另一經濟數據──7月份製造業指數將上升至55.5,反映美國製造業繼續擴張。

鍾穎輝表示,多項經濟數據均可反映美國經濟持續復蘇,故聯儲局可維持過去的利率政策及縮減買債的步伐。

更多經濟要聞
多指靠穩
歐美股市多跌,多指逆勢靠穩,金礦股支持大市,能源股回調;金股上升,但金價卻沒有大反應,仍在1,300美元水平,印度維持黃金入口限制,金價近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