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達烏斯卡斯榮膺第19賽段冠軍

[2014.07.26] 發表

2014年環法單車賽25日展開第19賽段的爭奪。被稱為「立陶宛天才」的佳明車隊(GARMIN - SHARP)車手納瓦達烏斯卡斯(Ramunas Navardauskas,圖)發揮出色,榮膺賽段冠軍。而在個人總成績榜上,來自阿斯塔納車隊的意大利車手尼巴利依然排名首位。

第101屆環法賽事第19賽段起點設於阿杜爾河谷莫布爾蓋(Maubourguet Pays du Val d’Adour),終點為貝爾熱拉克(Bergerac),全程208.5公里,途中沒有明顯的爬坡點,不過重回平原的車手們卻又一次面對了降雨的考驗。

比賽開始後,多名車手先後脫離大部隊組成領騎小分隊,並一度領先大部隊接近4分鐘。不過,隨著比賽的進行,領騎小分隊的優勢漸漸被縮小。

在距離終點還有3公里左右時,衝刺大軍突然發生集體摔車事故,納瓦達烏斯卡斯因而獲得了「一枝獨秀」的機會,並最終以4小時43分41秒,領先第二名7秒的成績,第一個衝過終點,收穫了個人的首個環法賽段冠軍。

領騎黃衫所有者尼巴利當天第24個衝過終點,不過其成績被判定為落後賽段冠軍7秒,因此,在個人總成績榜上,意大利選手依然佔據著榜首的位置,領先第二名的優勢也依然為7分10秒。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