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北京首映 薛凱琪變豪放女

[2014.07.27] 發表
《閨密》3個女主角(左起)薛凱琪、楊子珊與陳意涵齊齊賣萌,為新戲宣傳。

【明報專訊】電影《閨密》在北京舉行首映禮,3個女主角薛凱琪(Fiona)、陳意涵與楊子珊出席。導演黃真真揚言這陣容加上3個男主角余文樂、鍾漢良與吳建豪,每人代表1億,有信心票房起碼6億。3個女神是「女漢子」,戲媕艇~互相取笑,對白也重口味。薛凱琪被指是「女蛇精」,她笑言已看醫生,但因為藥快吃完,希望大家給她時間。戲中Fiona的角色搞笑,她教兩名姊妹辨別GAY男成笑點。她又為好友祈禱希望對方由32A變36D,獲回敬「祝福」:「出入平安,不要遇到有性病的男人。」眾人盡變豪放女!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鄺美雲大方  無嬲呂良偉
【明報專訊】鄺美雲(Cally)日前接受商台訪問,談及當年她卸任港姐後為張曼玉幕後代唱,因此被賞識踏入樂壇。又被問及近日張曼玉獻唱《甜蜜蜜》... 詳情
哈仔變蜘蛛俠玩轉動漫節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域卡夫(Daniel Radcliffe)因工作簽證出了問題,幾乎趕不及參加前日在聖地牙哥舉行的Comi... 詳情
【明報專訊】有傳前AKB48成員小野惠令奈將由清純偶像變身成人影片(AV)女星,本月初宣稱有新目標而退出藝能界的20歲小野,傳將以7億日圓(... 詳情
少女時代7歲生日
【明報專訊】韓國組合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昨天在Instagram上載她們慶祝出道7周年的照片,成員旁邊更有巨大的多層蛋糕。另一方面,繼成員Jes... 詳情
【明報專訊】上周四因胃癌病逝的《我班Friend好搞洁n韓星劉彩英,昨天早上出殯,《少年阿虎》女星金賢珠哭成淚人,更不時用手掩面,避開攝影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