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仔變蜘蛛俠玩轉動漫節

[2014.07.27] 發表
丹尼爾域卡夫在新片記者會舉行前數小時趕抵聖地牙哥,不致令粉絲再度失望而回。
自言拒絕再扮哈利波特的丹尼爾,在動漫節扮成蜘蛛俠亮相,感覺竟是出奇地合襯。
童星切特列斯在記者會上重演上季《行屍》吃罐頭朱古力布丁的劇情,貌似吃得津津有味。
《行屍》演員愛美莉堅尼(左)及羅文列度斯(右)出席記者會不忘玩手機,是趕荍潀菮蝺茪糷W載到社交網站嗎?
卓靈達譚為動畫《神魔奇緣》配音,並於記者會上高歌娛賓。
漫畫迷期待已久的「紅箭俠」將於今季《箭神3》登場。
《箭神3》預告片曝光,「綠箭俠」史提芬亞梅(右)跟女主角愛美莉李察斯(左)首次跟扮演「原子俠」的班頓羅夫(圓圖)會面,肯定叫粉絲熱血沸騰。
莎瑪希恩在動作片Everly將有不少開槍及性感演出,令人期待。
美籍華裔女星溫明娜穿著印有Marvel超級英雄的T恤,出席新劇《神盾局特工2》記者會,狀甚興奮;同劇拍檔奇勒格雷(圓圖)則一貫表現冷靜,莫非要配合今季劇情發展?
有粉絲扮成《行屍》角色,拖茬鄎穻瘚鞳C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域卡夫(Daniel Radcliffe)因工作簽證出了問題,幾乎趕不及參加前日在聖地牙哥舉行的Comic-Con動漫節,此行雖為宣傳魔幻新片Horns,貪玩的他卻穿著全套《蜘蛛俠》服裝亮相,看來上周剛慶祝25歲生日的哈仔,依然是「大唔透」。

早在2010年,哈仔原定到動漫節宣傳《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上集,卻因工作日程失誤而被迫缺席,令到萬千粉絲失望而回。事隔4年,他幾乎重蹈覆轍,話說上周到加拿大參與另一新片What If的宣傳活動後,準備過關到美國才發現工作簽證有問題,唯有求助美國駐加大使館,幾番轉折終於趕及在前日凌晨2時抵達聖地牙哥,並於同日下午亮相記者會。

首次參加動漫節的哈仔,日前接受MTV頻道訪問時,事先張揚會扮成蜘蛛俠,然後大模廝樣行入會場,結果他言出必行,事後更把「扮洁v照片上載至社交網站Google+,跟全球影迷分享他的惡作劇,未知《哈利波特》的忠實粉絲見狀有何感想?

電視箭神鬥喪屍

動漫節近年已變成荷李活宣傳新戲,或者電視台催谷新劇的重要戰場,前日有多部重頭劇同時舉行記者會,包括Marvel旗下《神盾局特工2》、同樣改編自超級英雄漫畫的《箭神3》(前譯《綠箭俠》),加上萬眾矚目的《行屍5》及《權力遊戲5》等演員盡出,令現場星光熠熠。

《箭神3》及《行屍5》等分別播出特長預告片,前者有今季新加盟的《超人:強戰回歸》男星班頓羅夫(Brandon Routh)扮演原子俠(The Atom),男主角史提芬亞梅(Stephen Amell)的回憶部分,更與香港拉上關係,本地影迷倍覺親切;後者亦已透露今季劇情焦點,扮演父子的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及切特列斯(Chandler Riggs)為了解開喪屍之謎,將會率領餘黨,穿越森林到華盛頓,途中當然危機四伏,且看哪個角色要遭殃了?

文:張晴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有傳前AKB48成員小野惠令奈將由清純偶像變身成人影片(AV)女星,本月初宣稱有新目標而退出藝能界的20歲小野,傳將以7億日圓(... 詳情
少女時代7歲生日
【明報專訊】韓國組合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昨天在Instagram上載她們慶祝出道7周年的照片,成員旁邊更有巨大的多層蛋糕。另一方面,繼成員Jes... 詳情
【明報專訊】上周四因胃癌病逝的《我班Friend好搞洁n韓星劉彩英,昨天早上出殯,《少年阿虎》女星金賢珠哭成淚人,更不時用手掩面,避開攝影師... 詳情
J.Lo騎獅慶生
【明報專訊】拉丁天后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暱稱J.Lo)上周四慶祝45歲生日,花費10萬美元(約78萬港元)大搞派對,...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miss A成員秀智昨天出席汽水品牌在首爾舉行的「新村水槍節」,雖然當日風雨飄搖,但當穿著小背心及熱褲的秀智亮相,現場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