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互射12碼勝皇馬

[2014.07.27] 發表

周末由國際米蘭對皇家馬德里的國際冠軍盃,結果國米迫和對手1﹕1後,互射12碼獲勝。

皇家馬德里在賽前已預先公布陣容,掛頭牌的加里夫巴利(圖)一如所料表現搶鏡。這位當年效力熱刺時在歐聯對國米技驚四座的威爾斯鋒將,於這場在加州的比賽早段即頂中門楣,而他於11分鐘禁區外施射,皮球「飄」入球門令皇馬領先。此後,其自由球又被漢丹洛域擋出。

巴利於下半場8分鐘退下火線,皇馬頓失支柱,國米攻勢開始轉盛,並在68分鐘由莫路艾卡迪射入12碼扳平。有尼曼查維迪踢足90分鐘的國米得勢不饒人,扳平後攻勢不少,但最終和波收場,按賽制須互射12碼,最終國米贏3﹕2,在這場A組賽得到兩分。

國米下周二將在華盛頓鬥昨日較早時贏波的曼聯。

更多體育
環法單車賽 2014年環法單車賽26日展開第20賽段,也是倒數第二賽段的爭奪。來自快步車隊的德國車手馬丁發揮出色,榮膺賽段冠軍。而領騎... 詳情
Fit爆伊巴謙?盡港迷
伊巴謙莫域「弗」爆襲港!由這名瑞典王牌射手領軍的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到香港備戰周二對傑志的表演賽,儘管盛傳離隊的烏拉圭前鋒卡雲... 詳情
星味滿瀉的伊巴謙莫域過去曾被隊友批評自大傲慢,不過他在港心情大好,當被安排與身高僅到他肩膊的傑志隊長盧均宜合照時,更忍不住「俯視」大笑。頓變... 詳情
PSG到香港花絮
鍾情伊巴謙莫域的廖先生昨午特別帶同一件印有偶像名字的童裝球衣到機場守候,終得償所願獲得簽名,將會送給9月才出生的愛兒。至於早近4小時便抵達酒... 詳情
PSG首次亞洲之旅吸引不少法國傳媒越洋採訪,曾爆出單車手岩士唐服禁藥等獨家新聞的權威報章《隊報》派出採訪隊貼身追蹤,即時將PSG訪港影片上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