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濱1:1戰平綠城

[2014.07.27] 發表
大連阿爾濱隊球員于大寶(左一)昨日在比賽中表現落力。(新華社)

大連阿爾濱隊昨日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扳平比分,最終在主場1:1戰平杭州綠城隊。

第4分鐘時,客隊杭州綠城隊就利用角球機會率先破門,吳偉頭球得分。大連阿爾濱隊則在第36分鐘扳平比分,朱曉剛一腳遠射使雙方回到平局。

下半時的比賽大連阿爾濱隊佔據優勢,但是始終不能破門,而客隊也未能利用反擊機會獲得入球,雙方最終以1:1握手言和。

大連阿爾濱隊主教練倉田安治認為,球隊雖然整場比賽中控球佔優,但破密集防守的辦法還是少了一點,否則結果會好一些。

當有媒體問起于漢超、李學鵬轉會對於球隊排兵布陣的影響時,他以不是本場比賽有關問題為由婉拒回答。

杭州綠城隊主教練楊戟表示,加上足協盃的比賽,球隊連續打了四場客場比賽,隊員身體比較疲勞,拿到一分非常滿意。

更多體育
網球賽事 26日在江西南昌舉行的江西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準決賽中,彭帥經過長達3小時22分鐘的鏖戰,以2:1艱難戰勝鄭賽賽,進入了本次公... 詳情
花樣滑冰 在26日舉行的「2014冰上雅姿盛典」上海站運動員見面會上,在索契冬奧會上因傷退賽並宣布退役的普魯申科表示,希望自己能成為歷... 詳情
象棋甲級聯賽 「映美盃」2014年中國國際象棋甲級聯賽26日在廣東韶關進行了第十輪的爭奪,「領頭羊」上海建橋學院隊以3:2力克重慶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