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航墜機第2個黑盒已找到
空難死者全部運返法國

[2014.07.27] 發表

【綜合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表示,在馬里墜毀的阿航客機上118人的遺體,將會全部運返法國。

阿航AH5017客機前日原定由西非布基納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飛往阿國首都阿爾及爾,惟起飛後不足1小時即告失蹤,及後證實墜機。空難死者以法國人佔最多,達到54人,也有來自布基納法索、黎巴嫩、阿爾及利亞、西班牙、加拿大、德國和盧森堡。

奧朗德同時表示,由周一開始一連3天,所有公共建築物將下半旗,悼念死難者。

馬里境內墜毀的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AH5017航班的第二個黑匣子已經找到。公告稱,馬里穩定團派往失事現場的專家在當天找到了失事飛機的第二個黑匣子。馬里官方25日曾宣布,失事飛機的第一個黑匣子已找到,並被送至距失事地點160公里的馬里北部城市加奧。

更多國際要聞
美俄關係因烏克蘭問題持續緊張之時,俄羅斯一個官方消費者安全監管機構入稟法院,指控美資麥當勞快餐店違反多項食品衛生要求和健康標籤規例,包... 詳情
克宮屢禁敵對國產品報復
俄羅斯聯邦消費者權益和福利保護局(Rospotrebnadzor,下稱保護局)於2004年成立,原隸屬俄羅斯衛生保健局,到2012年跟衛生部... 詳情
25前瘋魔俄人 今逾半支持攆出國
麥當勞為美國資本主義進駐、蘇聯開始西化的一大象徵。 開業這25年來,它在全俄羅斯擁有430間分店,為其在美國本土以外的重要市場。可是當... 詳情
新書爆克林頓與金髮女不倫戀
【綜合報道】自從在任內與前白宮實習生萊溫斯基鬧出婚外情之後,前美國總統克林頓的花邊新聞沉寂許久,但根據即將出版的兩本新書,克林頓這些年... 詳情
以軍炸死巴人平民一家18口
【綜合報道】在國際社會大力斡旋下,以色列和哈馬斯昨在加沙地帶分別停火16和12小時,但對美國提出7天停火建議未有定案。巴勒斯坦加沙衛生部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