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40歲生日
一家三口埢韟a曬溫馨

[2014.07.28] 發表
Eason 40歲生日,捧茈秅曈J糕開心拍照。
Eason與太太徐濠縈埢韟a,女兒康堤坐媽咪的大腿,一家三口溫馨幸福。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昨日40歲生日,男人40一枝花,但Eason已感倦意,早前在台灣宣傳時還自爆有意兩年後暫別樂壇,令粉絲好緊張。經理人陳家瑛為Eason就「暫別」加註解,指他只是想休息放慢腳步。Eason好好享受40歲生日,他的太太徐濠縈昨日Instagram上載一家三口的溫馨照片。兩人埢韟a上,女兒康堤坐媽咪的大腿,Eason則慈父相望蚕づう滲漁e由心笑出來。友人將Eason捧茈秅曈J糕的開心照片分享,粉絲也送上祝福。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周秀娜李曼筠動漫經典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書展和動漫展又是夏天年輕人潮聖之選,有「動漫Maggie」之稱的李曼筠,當年就是因身材好又肯性感,在動漫展跑出後加入娛... 詳情
魯芬黃夏蕙重口味  撼贏低胸Yumi
【明報專訊】魯芬、黃夏蕙、尹蓁晞(Yumi)及男子組合天堂鳥,昨日出席香港動漫電玩節PlayStation活動,眾人扮鬼扮馬,造型維肖維妙。... 詳情
過來人Jessica C.  「公開慾照是報仇」
【明報專訊】Jessica C.與趙勁皓昨日出席動漫節活動,他們與性感Cosplay Girl玩自拍。JC鍾愛Cosplay,她最想扮中國古... 詳情
汪子琦發毒誓:沒發放視頻
【明報專訊】馬賽與汪子琦、富婆Laura的同性三角風波未平息,馬賽遭人「咬住唔放」,她上周四(24日)公開會記者後便隱身。在汪子琦與Laur... 詳情
李蘊獲男友賀壽開心到喊
【明報專訊】李蘊23歲生日,開心到又喊又笑,她昨日分享開心時刻的照片,壽星女對茈秅曈J糕感動到哭了。李蘊寫道:「23歲啦!笑和哭是因為開心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