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書軼比堅尼曬身材

[2014.07.28] 發表
姚書軼穿比堅尼展示美好身段。
姚書軼首次擔任主持,邀請好姊妹歐陽妙芝分享品味生活。

【明報專訊】名模姚書軼(Mikki)首次擔任節目主持,拍攝《閒情軼誌》特輯,並於YouTube播放。Mikki除了邀請多年好姊妹歐陽妙芝當嘉賓,又出動豪華遊艇出海,她更罕有穿上性感比堅尼上陣大曬標準身材,引得歐陽妙芝對她施展鹹豬手,兩女互摸,十分搞笑。

Mikki說:「這個節目主要講Life Style,第一集內容提到夏天遊船河,女士應如何配搭衣著、防曬和如何防止妝溶。我自問廣東話半鹹半淡,所以事前在家練習多次,希望大家聽得清楚。」她準備了西瓜給工作人員消暑,最後順利完成拍攝。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張兆輝再奪影帝
【明報專訊】張兆輝早前憑電影《恐怖在線》奪得聖地牙哥獨立電影節影帝,他近日再接喜訊,在Accolade Global Film Compet... 詳情
張可頤6位數字掃貨減壓
【明報專訊】張可頤早前拍攝關注躁鬱情緒病的微電影《沿途有你》,她表示外界對情緒病患者帶有貶義的目光,「我覺得有這個病便要入精神病院,其實情緒... 詳情
呂良偉逼囝囝減肥
【明報專訊】呂良偉的兒子呂善揚昨日為手表品牌Hublot晚宴擔任小模特兒,與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門一眾球星行騷,表現自信淡定。呂良偉與太太楊小... 詳情
阿倫凸腩做健身操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與李克勤前晚在澳門舉行《左麟右李十周年巡迴金曲演唱會澳門站》,觀眾反應熱烈,克勤太太盧淑儀帶同兩個囝囝,以及克勤父... 詳情
郭晉安不為囝囝推演奸角
【明報專訊】郭晉安、吳卓羲、田蕊妮及李亞男等昨日為劇集《忠奸人》宣傳,一眾演員大玩遊戲。 安仔跟家人剛由泰國度假返港,安仔笑稱兒子問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