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通宵行善隨地

[2014.07.28] 發表
通宵主持節目後,穿著藍衫的SMAP成員昨日已一臉疲憊,直至嘉賓森田一義建議大家小睡片刻,眾人即席地而睡。木村拓哉(左圖)的黑眼圈非常明顯。
木村拓哉在高溫下浸酮u仍大叫舒服,又貪玩向主持人噴水,其後被迫跳入熱水缸才知受騙。
木村拓哉玩水上相撲時受輕傷,泳衣也被抓破,對方事後下跪道歉。
大島優子(右)與男團Kis-my-ft2成員合演趣劇,成員玉森裕太突然作狀吻她(圓圖)。
《笑笑無妨》森田一義擔任嘉賓,舊拍檔指原莉乃向他奉茶。

【明報專訊】日本組合SMAP一連兩日主持慈善節目《27小時電視》,5位成員通宵拍攝,難免面露疲態,索性攬荂m笑笑無妨》前主持人森田一義席地而睡,隊長中居正廣更用波鞋當枕頭,有觀眾指部分成員已年過40歲,捱更抵夜太辛苦,出現黑眼圈也合理。

在答問環節上,SMAP成員暢所欲言,木村拓哉坦承以往曾擔心劇集收視而失眠,現在已經釋懷,認為只要做好本份便可以了。中居亦指年輕時曾想過解散組合,其他成員亦然,但他們強調只是想想而已,現在絕不考慮拆伙。

SMAP為行善「搏老命」,木村前晚玩水上相撲,連泳衣都被對方扯爛,更露出被抓傷的指甲痕,大腿亦告受傷。另外,在32℃高溫下,5位成員獲安排浸溫泉,木村更要跳入裝滿熱水的透明浴缸,令他「熱到跳舞」,隊友亦不好過,中居被熱水沖走身上毛巾,令他幾乎走光。

文:高玉燕

更多影視
宮澤佐江上海慘敗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的上海姊妹組合SNH48前天舉行首屆人氣總選舉,超過3000名粉絲出席,今次活動是為組合第6張細碟UZA選出1... 詳情
BTL親民抵港
【明報專訊】今年5月出道的韓國男團BTL(圖),今天將與另一組合N-SONIC舉行香港粉絲見面會,一行9人昨天抵港,約20名歌迷接機,成員親... 詳情
CNBLUE自備午餐肉
【明報專訊】韓團CNBLUE昨日在台北舉行第2場演唱會,現場販售21款周邊產品加上首張韓語精選BLUE HITS FOR ASIA,合共進帳...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女子組合桃色幸運草Z早前在神奈川縣舉行「桃神祭」演唱會,席上宣布10月將舉辦「小個子祭典」,11月舉行「女祭典」,前者只招待... 詳情
李敏鎬「兄妹」合照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OA成員雪賢(右)在新片《江南布魯斯》飾演李敏鎬(左)妹妹,日前雪賢上載兩人嘟嘴扮可愛的合照,稱已把組合的唱片送給「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